一切都是意外...

從得知好友郁這週末也需要南下高雄,而且回程願意帶我順道上高雄,問我要不要改 個北上出發日開始...

反正我沒有迫切趕上北部的需求,也喜歡這樣的南北交通方式,郁說只是中途得去嘉 義縣開個會,我想那本原文小說也夠幫我殺時間,所以敲定!!

星期一上午我們慢慢出發,途中多停了新營讓他跟雇主方協調作品資料,也為了在很 不熟的新營覓食又遇到很不幸的"週一公休"在新營繞了一圈,等嘉義縣政府那邊郁 的會終於開完,我也看原文小說到開始有點不耐的程度,我們想到去一小段路程的小 萬學校給他驚喜,當然還是有點不幸的因小萬課耽誤了,以致我們原本計畫中的梗直 接破局,只能直接在中正大學門口等小萬下課(但是一看到人我還是很興奮的亂吼亂 叫),在校門外小生活圈的希臘風簡餐餐廳一起吃頓飯後就得繼續趕路,我們三個聚 面就又是電影音樂這類的UPDATE,加上些拐彎抹角的冷笑話(熟悉的友誼會出現熟 悉的模式自動套用),本來是要去新竹的我,卻在郁的建議下直殺台北,總還是得上一 趟台北拿東西玩直排輪,郁家又有多的空間供我先待,所以想了想這不啻是個好主意 ,等星期五郁為了案子得上一趟阿里山,幾個人順便玩一趟再回新竹,聽起來也蠻順, 就形成了這次的意外旅程,是有些小不幸,但是其實整個行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