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去住在搬去share house住的好朋友Mars家閒聊整晚,他說,其實我是個很
幸福的背包客,我自己也知道,也爲此很感謝,身邊有那麼多照顧我的人!!

一直以為,我背包客的生涯應該是孤獨的自我對話,卻在開始要獨立的一個人旅行 的城市裡,認識了很多相同或不同國家來的朋友,他們總是很關心我,Eve我的第一 個台灣室友,拉我進了台灣朋友的圈圈,她要移動的時候我已經不那麼孤獨了; Mars卻也很主動的接過照顧我的擔子,知道我不擅長廚藝,就算自己工作下班很累 了,還是拉著我一起開伙,當我說他就像我弟弟一樣的時候,他還笑說都是他在罩我 ,所以我不能叫他弟弟,就算他後來買車搬去share house,還是很關心我的生活 和找工作的進度,還會提如果要一起開車去旅遊會算我一個位置;新加坡叔叔阿姨 總是讓我減肥計畫失敗,在我準備草草解決晚餐的時候做出一大盤美味的東南亞料 理,或總是在剛消化完豐盛晚餐之後約我去散步吃今日半價的義大利冰淇淋,問她 們為什麼對我那麼好,阿姨總是說”因為我們有緣呀,我就像你媽媽一樣!!”其他 台灣朋友總是說”Nicole好幸福,阿姨總是照顧得好好的!!”;也總是遇到好室友 ,中文超好的韓國室友Won在咖啡店工作,總是賊笑的塞給我馬芬和其他甜點(我猜 那就是我急速變胖的原因,太多停不下來的甜點了!!)然後兩個人躲在寢室裡邊吃 甜點邊配果汁酒一聊天就是一晚;另一個Janny在要換新的pay優渥的工作時跟我 說要帶我一起走,讓爲了找一份薪水好的工作而煩惱不已的我解決了一個最重要的 大事;而本來已經移動的Charlie後來又回了大家相處好一陣子hostel,繼續讓我 點想吃的義式pizza和讓已經很懶得交際在低潮期的我能跟新的背包客朋友再度搭 上線;還有很多新來的朋友,不介意我本來懶洋洋的死樣子,在知道我想找新工作時 持續地不吝嗇提供自己有的資源(有的時候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見得做得到呀,所以當 這些事情發生得時候,這些時刻,我都很感動!)

在這裡,沒有小地方生活時人與人之間的提防和猜忌,大家都像一起分享快樂難過的 同伴。我胖了很多,一方面因為我自己不忌口一直大吃甜點和生活方式的大轉變,另 一方面,我想是因為我的幸福,因為大家對我的好,讓我終於到達這輩子難得達到的 標準體重(一度還大突破咧!)

我在Perth,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