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鬧鬧的過了一陣子其實很不背包客的背包客生活之後,其實剛開始的蜜月期
已經過去了!

住的backpacker人來人走,每幾天都要上演一次看到新人來的自我介紹&和已經
培養出感情的朋友送別的些微感傷氣氛(這種情形上演個幾次就不像剛開始那麼
有感覺了!)說真了玩久了這套遊戲,讓人有點厭煩和不耐。

最近或許胖了太多,整個突破在台灣時的底限,心情也有點不高興,真的,到了一個
什麼都很大的國家(這裡的蔬果大,動物大,人超胖,真的什麼都很大!!),你的體型
也會很入境隨俗的大一個size,加上一天到晚要記新來朋友的名字和長相,誰又換
了什麼新工作,室友又換了誰,大家生活話題有限,練英文?人家英語系國家的根本
覺得跟你說話很頭痛,你自己也講得滿身大汗(幾個英語能力比較好亞洲人的心得)
還是歐洲人友善,因為英語也不是他們的語言,所以他們能體會你的心情,願意陪 你玩猜猜看+比手畫腳的遊戲!台灣人雖然一直來,圈子畢竟還是比在台灣小了多
,誰跟誰曖昧,誰去了哪裡,誰跟誰原來又有認識的朋友(這裡的朋友圈其實都有 聯集的關係)說人情味是人情味,大家互相介紹工作和生活資源,但說八卦也真的 很八卦,那個在哪裡哪裡的Jack跟哪裡哪裡的Maggie好像在一起了,那個誰在哪 一天跟誰又怎麼了,其實像在台灣生活的濃縮版,但是因為工作都很短工時(因為大 部分city工作是時薪制居多)又都住在hostel居多,都市的hostel就那幾家,有的 人會常換地方住,大家住在dorm room 於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餐廳小客廳度過 ( 房間裡空間燈光都不佳,有的室友生活作息又不一樣,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在公用空 間裡渡過下班後生活的,尤其這種國外城市大部分商店就是營業到4-5點,下班後除 了超市或餐廳會營業到晚一點,其他都差不多下班了!)說真的,我想我現在正在疲 乏的時期,除了早期過來就認識的一些朋友,或比較主動的新朋友,其實我也沒再跟 新朋友多交際了,因為我覺得很累!!

開始考慮要移動,因為對這樣的生活有點厭倦,想換個新生活方式,這應該就是當 背包客的好處吧?!你可以隨時對生活厭倦就背起行囊離開!!但是目前也正卡在 住的backpacker價格大幅調漲,原住戶享有價格不調整的優惠,一但遷出再回來 就沒這種優惠了,所以如果要走,就不要考慮回來住吧,因為價差實在太大了,而 我,還沒有在城市真正的工作過呢,實在有點不甘心…看來我不能再堅持自己慢 慢找了,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