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時間到啦!之前本來朋友幫我介紹了工作,所以我自己沒積極找,後來朋友 那邊工作有了變數,所以課業結束後,出去小玩了2天之後,我就開始找工作了!

並不是沒上課就睡到爽,在Perth的這段日子,我好像都是8點前後就起來了,就算沒 有工作或週末也一樣,其實整個人的精神是不太好的,但是一醒來就沒辦法再睡著了 ,或許是整個寢室都剎不多在陸續起床出門,很難睡心安吧?!

早上和已結束工作在做移動前休息準備的韓國室友一起吃早餐,然後自己開始做履歷 ,下午忙印履歷忙到團團轉,然後一個人沿著市區走,看到感覺喜歡的商店有在徵人的 就走進去問,去丟履歷,很開心自己下午丟了4家,遇到問題都可以流暢解決一次聽得 懂也答得出來,沒有給自己漏出馬腳來,結束履歷的行程,逛了一下街,跟朋友約去逛 賣場買菜,晚上回來幾個人一起煮著吃豐盛的義式料理(有大蒜麵包,水果蔬菜沙拉, 和青醬義大利麵.還有朋友做的涼扮雞絲)晚一點跟像媽媽般照顧我們的阿姨和朋友 去吃義式冰淇淋鬆餅,整個就是想減肥也難(我韓國室友說想減肥要等她離開才有可 能了吧!?可惡!!)算了,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了,就等她離開吧!!反正也只剩幾天了,雖 然我會很想她,但是背包客的生態就是來來去去,不能眷戀太多,不然心裡總是很不快 樂,就失去了出來玩的意義了!

加油加油!我要趕快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