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是,在我來澳洲之前,對韓國人的觀感算是負面的,但是這次一出來,
整個大大改觀,韓國人不是每個都小心眼,不是每個都吃很辣都喝酒很兇,不
是每個都很愛做小動作,也不是每個都愛玩韓國小團體不愛跟其他種族交朋
友,至少我遇到的這些都不是,他們都棒透了!

首先遇到的是跟我交情好得不得了,好到想要我跟她老哥交往,好把我帶回家
的Won,自從我搬進backpacker6人房之後,我們於是認識...從我跟台灣
朋友煮晚餐一定有她一份,死拖活拖也要把她弄出房間好好吃一頓熱騰騰的
白飯,到我們開始不愛去餐廳跟大家湊熱鬧,躲在房間吃她工作地方帶回來的
蛋糕麵包,在房間偶爾喝瓶vodka調酒吃著蛋糕躺著聊天到睡著,到週末不工
做不上課的早上來一頓豐盛的早午餐我們的友情越來越好,好到她離開
Perth之後,我們不同電信公司還是手機照打猛傳簡訊的關心對方,甚至說好
之後要去彼此國家見面,我們說好之後還要在不同的國家見面,她走了之後像
媽媽一樣照顧我的新加坡阿姨一度擔心我會得自閉症,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
很想她,真的!!

接下來是在學校認識的HEE,在學校裡我們幾個亞洲女生總是一起午餐一起
衝市區再趕回學校上課,我們總是互相照顧一起說好多話,課程結束後在街
上再遇到也都很高興的一起聊天,是個很可愛知道很多事情的好女孩,我很
喜歡她。

最後是我最近工作上遇到的Kristy,不只她,在龍蝦工廠的工作上,除了大
批的中國女生,就是我們三個台灣女生跟三個韓國女生了(其實本來是4個
韓國女生,但是另一個我實在不喜歡,跟被貼標籤的韓國人觀感很像!!)我
們也是都互相照顧,工作上互相cover聊天,下班後一起去吃飯逛街唱歌,
但是或許是語言因素,Kristy在Au已經2年多了,所以英文很好,我們可以
聊很多像是感情的想法,對國家政治的想法,和對很多事情的想法,我們也
彼此欣賞對方的優點,有幾天我被蟲咬到身體忽冷忽熱的時候在惡臭的工
作環境下跟她說身體實在不舒服,她就義不容辭的幫我搬箱子,當我跟她說
我自己來就好了的時候,她跟我說一句”what’s friend for??”讓我
當場差點感動到掉眼淚,也說好之後要繼續保持聯絡,不管一起工作到幾時
都一樣。另外兩個韓國女生也是,總是跟我說我太瘦小不像她們(已經很久
不覺得自己跟瘦小扯上關係了,所以這也句話也讓我很感動,哈哈哈~!),
所以裝滿龍蝦的重箱子就交給她們沒問題,每次我自己偷搬(我自己到是覺
得沒關係!)她們就跟我開玩笑說抓到了喔,下次不要再自己搬了!總是讓人
覺得很窩心!!

這些是我遇到的韓國人,她們沒喝到濫醉醜態百出,也沒有因為自私而欺負
別人,我也在backpacker裡遇過很有書券味的韓國男生,我們討論著很多
事情的觀點,這些韓國人讓我的標籤消除了,我很喜歡這些在Perth遇到的
韓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