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依計畫上新竹了...

找工作還是在熟悉的環境中找些平靜的力量重新出發?

我自己也還不知道...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自己的期待

想會去那個曾經很多快樂回憶的地方來沉澱自己

先謝謝熱情提供住處的好朋友

再謝謝聽說我要去新竹願意衝下來聚聚台北的你們


首先新的期許是要增胖!!這幾天在不同的女人家中過夜,都不約而同的被踹兩腳"你降也太瘦了吧?!"

再來不管有沒有在新竹落地生根真正住下來,上去的這陣子還是想學些亂七八糟的,過些像是我
一慣在過的日子...

跟郁約好中間要上台北住他家來幾堂直排輪課程,小屁屁準備黑青吧!!

Jaco,之前一直不願意的恐怖片約定,我想現在麻木的感覺中,很想來一場震撼教育,你決定,我奉陪!

孟,週末如果想上台北過,方不方便收留?好久沒有近距離聊聊了,永遠不嫌多!!

貞,如果可以一起在園區找到工作,我願意再像大學時一樣當你的柴可夫"司機 "喔!

萬子,如果回新竹,記得像你說的一起去找阿達像以前一樣聚聚聊些各自新發現的好東西...

家琪,願意來市區晃晃時記得找我,一起去找舊書看電影吧!!

新的開始或只是散散心,都好,總之我很高興有機會能任性的愛上另一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