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標題,真的很搞笑!!

我要回去了,因為凱文得上蘇州,這件事的發生也讓我們好好的討論
了一下如果他真的辭職,我們該怎麼辦...

當然,我也得找工作,這我當然不排斥,還很期待,而且這些天自己已
經大概有個方向了,如果要找工作,下次要從哪裡開始...之類的...
凱文自己卻茫然了,問他喜歡做什麼或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工作不做,
有沒有其他因應之道(人都應該有危機意識才能保護自己多一點)或
許他有,只是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自己向來會天馬行空,一下子
好幾個點子一直冒出來,跟他說快樂一點,我們就算真的這步不想走
了,還有一堆的路可以試試看耶!(好樂天喔!)

當然他後來有自己的決定了,但是不適用於兩個人,因為條件目前不
許可,而且我自己也有危機意識了,凱文也要去重新適應,但是他到
底能不能繼續下去呢?這答案在還沒有真正Run過一遍前,誰都沒有
辦法回答,我能不能至少自己照顧自己呢?如果他真的不ok了,我能
不能幫上他些實質的忙呢?或許我能幫的很微不足道,或許不變成
擔比較實際,總之,我們決定兵分二路...

我的方向其實才是跟這標題有關的,我已經不想回高雄了,機會都不
是那麼的好,台北又不喜歡,台中一個人有些膽怯,跟還在新竹的朋
友透露想回去試試看,大家都很高興,要我人帶簡單行李直接過去就
好了,什麼都不用擔心,我很怕年底找工作會比較困難,說可能會需
要一些時間打擾,大家都說不介意,連我說要分攤房租都不願意,還
不管我想住哪個人家裡(叫我這星期住A家,下星期再住B家,降大家
都可以輪到)大家都可以常常一起出來,就像以前一樣,聽了心裡好
溫暖喔,因為我知道妳們都跟男友分兩地,週末可能也會依起在新竹
度過,所以連問出口都有些不好意思,你們卻不約而同的說沒關係,
不是大問題...

原來我想念的新竹不只是新竹,還是加了你們人情味調味過的那個
城市,難怪有的時候覺得新竹也很有家的感覺,哇哈哈哈,這些友誼
真的是一輩子都陪在身旁的,我深信不已!!

ps.凱文有要我自己去澳洲,可是我那邊沒有熟人啦,就算有同學也
早就狠久沒聯絡不熟了,所以我小小聲的回答"有點怕..."被他笑
"孬種!!"我也覺得好遜喔,讓我回去工作一陣子,跟社會重新接軌
又精神奕奕後再出發吧,反正限制的30歲還沒到,再過一段時間,
我要慫恿的小孟說不定可以跟我一起出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