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網誌真要寫應該長這樣>>

今天特地起了大早,要來實行我的新生活運動...
計畫好了要跟以前一樣,去上那堂身材棒棒棒的瑜珈老師的課,還要玩新課程"肚皮舞", 再來一堂BODY BALANCE,再來好好的沖個澡給他神清氣爽過個星期六

上課的時候男老師還冒出幾句英文單字,像是"Beautiful"平常頂多專業術語和幾句GOOD下來 ,聽到肌肉男說出這種話(還有其他的像是EASY~~)在磅式支撐之中的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差點撐不住摔下來,肚皮舞也超好玩,看到大家搖得腰上鑲鈴鐺絲巾叮噹做響,雖然第一次上課 有點趕不上大家進度猛突捶,我也玩的很高興(只是骨盆快散掉了)... 接著是一堆廢話,將一天 引導至結束,所以那麼無聊應該不會寫網誌...

<<事實上今天的網誌長這樣子>>

今年好像才是我犯小人的年,小人不換面具的持續對我發功 而且情節一次比一次精采,沒發生你還真不知道會是這樣的情形
根本事情發生在好幾個月前,之前說要停戰,也把責任推給一個阿呆
我還更呆的相信人家的話 自己開始過以為是無風也無浪的日子
結果小人忽然把自己做錯的一堆事情 不負責任的全堆給我 是非顛倒
企圖博取局外人的聲援 一群局外人 也乖乖照單全收 大加撻罰
很好 我在此說謝謝 因為是非顛倒之下 你們是替 我說話的
如果你是在記恨幾個月前 我說了那句:跟你說髒話還髒了我的嘴
好吧 你贏 我在此鄭重的跟你說聲"FUCK!去你的担担麵"
(幾年前看南方四賤客學的,果然沒 營養的卡通偶而看看總會有機會用上) 在此爲分不清事情是非對錯只知道你說我應的人覺得可悲 媽媽生給你的腦要用呀~
為八婆型的女生感到難過 你的生活中只剩下搬弄是非 管人閒事愛嚼舌跟 那麼那麼的膚淺 簡單
為自己周遭的女性朋友拍拍手 你們都是菁英 都是女中豪傑
至少 我跟你們認識以來 還沒看過那麼頭腦簡單的事件在上演
我倒楣 今年遇到一個失憶症外加魏氏智力"兒童"測驗都不到標準的成人型智障
人家"管到太平洋"是媽媽管女兒,
我這邊是被一個不很熟又很沒禮貌不負責任的人管到請她可不 可以不要管我的私事之後對我大發火
你哪位呀?我們還非親非故吧?!什麼態度什麼語氣,有沒有搞錯?!

老娘就是不愛被人家管,尤其像你這種沒長腦的智障兒!!你惹錯人了,還一惹再忍,人的忍耐是有 極限的,我這邊已經破表了!!
ps.我已經火到失去理智了,請各位親朋好友不要懷疑,我還是那個原本走諧星路線的我...
本來是這樣子HAPPY的一天,結果來一個說謊者,來一個喧嘩取眾的小丑,把我的一天變的不夠 完美,給我還來~~ 嗚嗚~~不管啦,是你說不要吵了不要鬧不愉快了,我相信了,把你的要求都做到,我只是在自己 樂得過日子,早不當好幾個月前的事是一回事了,也根本沒有去惹過你,好討厭好討厭,我又被 你騙了,好過份~怎麼有人那麼閒啦?!比正在待業的我還閒的...我不相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