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今天我雖然火大,但是偶有"猴瓶友"啦!

阿貓正好說他晚上無聊,就約了去逛街,拖拖拉拉的到很晚才出門,出門前已經很餓了(阿 運動了3小時咩~),結果看網誌忽然想到要去找好吃的蛋包飯,因為太臨時了,只知道在林 泉街,連店名都沒印象,找不到蛛絲馬跡只好找一家看起來人很多的吃,結果找到一間"和 風居",從進去我們等了一陣子開始不耐煩看雜誌,至少半小時以上還沒出餐,如果在"夢 幻西餐廳"電玩裡應該每個客人都臉發紅氣沖沖的扣分奪門而出了(事實上真的有客人已 經把老闆叫來問了),當我說最好弄好吃一點,不然我就給你扣分,阿貓說現在已經負五分 了,在翻臉前終於先到一份,一個小時剎不多了吧?!好啦,我們分別點了"檸檬雞"和"咖哩 豬"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食材很棒,又很像都是現做出來的口感,不是餓昏頭說的,而且簡 餐一份不到一百塊,我會再去吃,但是有考慮如果要去要先訂餐...

然後說好去新堀江晃晃,途中經過一間其實開很久都只有在店門外好奇的商店"華衣商行" 因為門口看起來都是童裝,對周遭沒有兒童的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所以每次去漢神 或新堀江經過都不會停下腳步,不知今天哪跟筋不對,就給他說想進去晃晃,裡面結果是寶 藏,真的是一堆平行輸入目前還沒代理進台灣的品牌,美式休閒風正對我的味,買了一件厚 厚實實的毛線針織大外套也才$1500(還BANANA REPUBLIC的),新堀江裡找到另一家手工 製的布包花色也很特別,另一攤專門做珍珠飾品的老闆,之前已經光顧過,今天想到又去看 看,結果老闆拿一個紫珍珠尾戒給我看,我還真的給他套上,知道向來反骨對這些有的沒的 都沒興趣的阿貓還說"這是尾戒耶!"我只是淡淡說一句"我真的遇到小人了"(所以從頭到 尾,我沒讓他知道我心情真的很差,只是出來就開開心心的逛街吃飯)因為之前買了毛線外 套又買了布包,所以其實也沒打算再花錢,阿貓就說"當我送你的聖誕禮物吧!!"請一頓晚 餐跟聖誕禮物...我猶豫了,阿貓卻說"以前常常讓你請,今天就交給我吧!!"手工的珍珠 尾戒也是當場阿姨幫我改的,因為我的SIZE太難遇到,就一邊跟阿姨聊天一邊等她幫我現 做...

今天人好多呀,卻也能挖到好多寶,找到好店吃到好料,晚上回家線上又遇到好麻吉,跟她 報馬仔,說好也要帶她去逛街...台南的小胖也說好久沒見面了,知道我在高雄,說好週末 來找我!

除了看到凱文的幾通簡訊眼淚猛流,除了一個好麻吉知道其實我心情不好,說"真的很想我 "這樣的甜言蜜語給我聽,其他人都不知道,可是還是對我很好...

所以要不開心就留給你吧,我很不習慣這樣風風雨雨的過日子,還是走我的開心路線好了! 要不開心?!你請自便!!

吃的:<和風居>高雄市林泉街45號 (後來再去看已經沒了,哈哈!)
逛的:<華一商行>高雄市新田路2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