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開始化各種煙燻妝有時還加眼線,因為我還沒瘋到一整天下來猛變臉的程
度頂多要出門就試一組,老媽天天看也習慣了,竟然沒有唸我,頂多一句"又像鬼一
樣要出門啦~"(語氣柔和的跟我玩的)我也很配合的說"是呀 老媽,親一個 掰~"而
不是說"怎麼搞成這樣出門咧?!給我卸掉,不然就待家裡不准出門"之類的...

老媽向來給我很大的空間,國小時的音樂出國交換表演也是很贊成我去的,推薦甄
試上的大學也是只問"你真的喜歡那科系嘛?如果你真的想清楚,就去也無妨"我想
買比基尼,老媽也說"如果你不覺得胸部小小的穿不會不好看,你就買呀"我說想打
鼻環,老媽說"不介意下輩子可能會當一頭牛吧?你自己不介意就打吧"看到我有打
扮的出門還會先給我幾句甜言蜜語,跟我來幾次摟摟抱抱生離死別小短劇才掰;看
到我跟老妹在交流女生的新鮮貨,還會加入陣容一起玩,然後說以前老媽都怎樣怎
樣(我知道,我看過妳以前穿靴子穿酷色大衣的照片,我也經歷過"我老媽最美"的
那段歲月)

老媽是從小生在好命人家的么女,被父母兄姐呵護長大的,有每天放學送上的牛奶,
有新型的電機車,有師傅訂做的美衣華服,婚姻跟孩子應該讓你本來美麗的年華都
失了色,今天自己心裡的一些難過,和出門前你半開玩笑的跟我玩的那句話,讓玩
瘋了回來在卸妝的我想了很多,老媽,謝謝你相信我只是愛玩了點,相信我自己都
有分寸,所以只是在一旁提醒而不限制我,謝謝你容忍我在家裡當懶蟲又愛頂嘴,
這時候說不出那句愛,話到嘴邊就卡住了,但是真的很想跟你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