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當天,愛啪啪走的我當然不想呆高雄摟!正好很久不見的小胖說不然來見個面
吧,所以,我的新年就可以在台南過啦~

其實台南去太多次了,跟家人,跟朋友,所以小胖也不知道該怎麼帶我玩,當然又
去了老街,吃吃逛逛"買酸梅"(好像來老街不買酸梅哪裡不對勁似的!)就去了後
來比較新的建設,什麼安平港邊的林莫娘公園,什麼德記洋行旁邊多了一個樹屋
,天氣好的我快中暑(因為早晚溫差實在太大了~)後來或許小胖覺得我都玩過了
沒意思,就又跑他們那貨色不錯的2手cd店,最後終於決定去看新上檔的"博物館
驚魂夜"不負我的期待,真的很好笑!!

好啦!其實也不過就是兩個很久沒見的好朋友見面聊聊的活動罷了!因為大學一起玩
樂團,所以我們還在猜團裡到底後來有繼續玩的還有誰,小胖是我還有消息的人裡最
堅持的了吧?!還是繼續在練鼓,還是繼續在找人組團,還是去每年的春天吶喊和有
團表演的活動,哪像我們後來都嫌春天吶喊太麻煩了,要請假要預先搶房間什麼鬼
的就不當一回事,啊我咧?!進熱音社是想學鼓的,被拐進吉他社結果跟那時的男朋
友亂約什麼反正要在一起很久,所以吉他不急著學這種偷懶的爛藉口,結果還是玩
跟鋼琴很類似的KEYBOARD,總之談戀愛會喪失一個人的雄心壯志呀~但是有一種
叫做回憶的東西,會讓我永遠記得大家一起上台表演;在台上交換眼神;一起解決
很多臨場的危機;記得大家不約而同到小白屋練樂器,一個不小心自己偷玩喜歡的
音樂起了個頭,卻有人很配合的也玩了下去那時心裡的"你懂我!!"那時心裡的小
聲吶喊;讓我從上台看一片頭就緊張,到後來聽到台下有同學特地來捧場亂吼我的
名字我還能笑得出來!!

新年到了,祝小胖能如願的找到理念相同的團員;鈞就不要再猶豫不決了,如果真
的想要,就開始繼續教學生吧,除了工作,自己的興趣也不能犧牲掉,尤其你的吉
他能力我是一直很肯定的;團長學長你呢?我跟小胖猜你或許還有在玩團喔?!(還
是當律師了?!)薩克斯風學長繼續教學中;均元學長我們實在猜不出來,ㄟ~我們
忘了主唱啦!!哎喲,原來主唱是被大家記得,卻被團員遺忘的角色呀?!其他的好
朋友們,多謝你們的簡訊祝福,我昨天玩了一整天沒時間回,但是也要一樣新年快
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