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北跟孟&郁在誠品敦南店裡看到這片的廣告,就很想看了,雖然已經大致上
知道會是一片類似替巴黎景點做宣傳的電影,但基於電影是由許多大導演大角色和
在裡面而且順便看看美麗花都景色的一些薄弱理由,和她是部在便宜二輪電影院放
映的強有力理由,又正好沒被老妹騙說這片還沒上檔還是過去看了一下,這下我才
能心滿意足的在電腦前發文...

電影裡是一段段關於各種不同愛的發生,或許偶有些許交集,或許毫無關係,總之
就發生在這美名愛的城市裡發生著...

接著來一段不負責任觀後感,還沒看但是有看電影前不喜歡被告知劇情僻好的人請
自行關閉網頁,看前有非要人家告訴你劇情才看得安心的人,我也不會當這裡是筆
記本在寫,請死了這條心!!

裡面最喜歡哪段呢?其實好幾段故事都在心底起了漣漪,但是我喜歡納塔莉波曼那
段女演員與聽障男孩的故事,拍攝手法&故事內容&對那塔莉的私心,就讓它鐺鐺噹
噹的當選吧!!覺得最瞎的是哪段呢?不好意思了杜可風,我不懂你的藝術,或許這
次頻率沒對好吧!?!我接收不到!!(私人觀感啦,請多包含~)另一段如果我是出題
教授會請他re-do的是伊利亞伍德的吸血鬼那段,整個黑嘛嘛陰森森看不到巴黎的
美之外,愛的感受也還好,或許你想強調愛不分生死吧?!但是氣氛讓我怪緊張的!!
默劇演員的那段,讓人很放鬆(只可惜我向來沒來由的不喜歡小丑,哈哈!)...

其實就像妹妹以前作業方式一樣吧~交一個主題出來,請大家在主題內自由發揮,
不離題的話歡迎天馬行空的自由創作!!

好吧!太多段了,做了個連結,需要的請自便喔!##巴黎,我愛你##

PS.如果真要強調愛不分男女老少什麼屁之類的,我還是覺得西班牙的"0 km"更讓
人感受深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