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在志同道合的好友家裡就是會有驚喜等著呀!!

特地帶上來的楚浮讓郁哇哇叫,郁房間裡的書也讓我哇哇叫,原來旅途中他一直提及 的大師Irvin D Yalon是系上課外延伸讀物的大咖呀,看到那本"叔本華的眼淚"翻 翻作者簡介,忽然覺得自己今天一整天都很瞎,因為一直覺得郁在提的人對我而言是 個陌生人,這下才知道我早已經看完好幾本了啦,而且之前還蠻愛這系列的,到這時 才恍然大悟,真是夠了!!

我這怪咖從小就愛唱反調,叫我乖乖讀書,我反而會去找相關課外讀物才有辦法靜下 心來看,上大學後的課程其實是很有趣的,這怪毛病雖然減輕很多,但是愛看些有的 沒的已經是戒不掉的壞習慣了,但是像心靈勵志型.文字硬梆梆的或是教人怎麼邁向 人生的康莊大道講道理的書,我是不可能願意看的,愛搞怪的人也只會對有陷阱的文 字臣服,亞隆的書就有這種魅力,當然在好朋友的家裡聊天都聊不完了,但這晚我就 只是窩在棲息的地方聽著音樂栽進書裡,這本書才沒看多久我就跟郁說,一本好書真 的可以讓人自省而且又好好的重整自己的思緒,這個晚上有夠自在的啦!多謝啦, dear 郁!!

ps.歐文.亞隆"叔本華的眼淚"屬於心理小說類型書籍,用一些心理諮商手法結合小 說的書,相關書籍還有作者的"診療椅上的謊言"&"當尼采哭泣"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