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樂團光聽名字有沒有誘人呀~

昨天跟老妹逛唱片行給我挖到寶,很多唱片公司都有大降價EMI更是給我買2送1
,大致上記了一些有興趣的,回家開始猛找資料試聽,中午跟好友吃個飯聊一聊等
她去上班,我自己又殺去唱片行了...

昨天大致上看的後來還是比較喜歡冰金Goldfrapp這團體,之前常到我那邊挖寶
的朋友應該很少看到我聽電音吧?!冰金是電音!!反正我也不是按牌理出牌的怪
咖,什麼都能接受的啦,熱力四射起來有的像Kylie Mindonna,可能這團在台灣
很不紅,寫背面中文介紹的人很愛拿凱莉米洛跟瑪丹娜來跟她們火辣女主唱比較
,如果是我被拿來跟人家比較,早派殺手來把寫唱片背面介紹那傢伙砍了,也有冷
冷的電音像是有氣氛的Lounge Bar...

主唱是性感女聲,聲音不錯,混音佔蠻大部分的,聲線飄邈,兩人團體,另一個是創
作者(都是他們的創作,還能跨刀幫人家創作),所以我買了最受好評的Super-
nature(超自然)跟奠定他們音樂流派的Blackcherry(黑色櫻桃)(第三張挑的
是LENNY KRAVITZ<藍尼克羅維茲>有名的咧,在我還剛開始接觸西洋音樂的地下
交流中就嚇嚇叫...非主流的,謝謝!)

總之,多謝各大唱片行的新春特賣,讓我有機會因為低價格能多認識一個團體!!(
你賣便宜一點,我這支持正版的怪咖不才有機會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