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純粹只是覺得自己戴眼鏡也還算上像咩~自己在說的啦!!>

凱文在中國就一直吵著回來時還在高鐵試乘優惠期,所以這次來往南北要坐高鐵...

我是老神在在,有就坐沒也不會特別想,還覺得他每天叫一次有點無聊,反正回來再說咩,一直碎唸狠煩耶~好啦,這是故意說給他聽的,因為他想要一樣東西 ,就會有強迫症,一直唸一直唸,唸到我都會跟他同步背那些台詞,像美國運通卡也是其一...

結果星期五北上的高鐵都客滿,剩星期一回程,所以星期一我們就大包小包像趕出國飛機一樣去趕高鐵。

我超遜的,凱文前幾天有挑了一瓶酒,後來兩個人沒什麼時間喝都在趕行程,凱文異想天開把剩下的半瓶準備好要車上喝 ,我還笑他"你是在坐飛機喔~"結果沒有 杯子只好對嘴灌,我酒量超差開動後沒喝幾口整個就昏睡過去了,結果到快到高 雄才醒來,一個半小時多的車程我幾乎都在睡,真沒采,好險我沒狂熱的興趣,不 然可能會發飆吧,哈哈!說到狂熱興趣,我旁邊的凱文就有,一上車就明顯有點過 動,忙東忙西逛車廂,翻點心飲料想佈置成飛機上的等級,還盯著外面的電子時 間版算倒數,本來老神在在的我被他的倒數弄到整個緊張,忽然吼一聲"不要再 數了啦!!不緊張都變好緊張,有病喔~你去問旁邊那個葛葛可不可以跟你換個 位置,我想換旁邊乘客了啦"凱文就嘟嘴說"是因為旁邊葛葛又高又帥吧?!"我 就說"咦~被你發現喔!!"接著他就騙我喝酒報復我,之後再笑我很遜...這行 程被凱文鬧的很像兩個鄉下人在鬧事,我們整個吵...

好吧,行程接的還算順,從台北接運接到高鐵到接新左營莒光,沒有很多耽擱時 間,但是之後票價貴成那樣,不知道我們坐的機會到底會有多少咧?!


ps.我不欣賞它的內裝,看起來不順眼...純屬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