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下來的房間佈置,已經大致成型了,昨天凱文就在我弄好的小
工作桌上趕他的考前10日衝刺班!!

說到考前衝刺班,這是我們暗暗在期待並進行的一個旅程,很早之前凱
文就說10月11月左右有這個行程了,凱文要考中國的報關員,考試地點
在上海,我當時一直當聽聽就算了的一個行程,這次來凱文又提到,我知
道他因為工作量有點大沒有準備得很好,還反覆跟他確定,到這兩天他
給了我確定的時間而且已經訂機票了,我才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的,而
且打算既然要花錢跑這趟就好好的請兩天假,於是,我多了一個3天2夜
的上海行!!

私底下開始聯絡在上海工作的美芬,卻才知道她已經提出離職,自己正
忙得不可開交,如果有緣份還是希望能在這地方跟她見一面,如果沒有
,就是我跟凱文的度假摟!

上海,我要來了,希望我自己的一點點奶奶那學來的上海話能騙騙人!!

ps.補充另一個讓我又快樂翻的消息,這週末主管們邀一邀就組成了一
個香港行程,要去長洲走走吃好料,我知道凱文這陣子錢花得兇,又買書
又買傢俱,還要去上海考試又是一筆錢,所以我私底下跟他說不參加也
沒關係,我們附近自己走走也很好,結果主管開始起鬨幫他籌到旅費,我
當然能去走走很樂呀,也不用表面故意說不要心裡還在裝,反正我現在就
是樂翻了...雖然這兩天跟凱文光是一起坐在地毯上看書就會不由得轉
頭相視一笑說"好幸福喔~",但是難得的週休一日,誰想再繼續關在家裡
呢!!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