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張"Ta-Dah"不是他們的第一張大碟,但是之前對他們並不是
很注意,直到這次,凱文回來我們幾乎天天都聽到他們的主打在強力放
送,有點老dISCO調調,一聽就喜歡,正好那天有機會去唱片行,進去後
在Lily Allen和Scissor Sisters之間舉棋不定,凱文關鍵性的投
下一票後左右了我的最後抉擇!!


所以難得的這次我來中國帶了一片正版cd過來,聽這張專輯還真能振
奮人心呀,這團的組成是3個同志+1男+1女,聽起來就是有點雌雄莫辨
,我還跟凱文說下次邊放這片要邊學帶點微娘的老Disco舞步給他看,
(真的跳就犧牲慘重了我!!)


總之,這片不止第一首主打歌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整片都蠻好聽的,
而且有些歌詞還略好笑(有附翻譯啦,我目前還沒閑到開始靜下心好
好看本書咧,更別提看英文的,但是我的個人小工作桌已經佈置好了)


唉呦,我好不正經喔,昨天看奈奈的網誌,人家看完那片"穿著Prada
的惡魔"整個見解精闢,還引前因後果,整篇像寫小論文一樣,真是汗
顏捏,但是要我這樣寫才該帶我去看醫生(這懶鬼吃錯什麼藥了,整個
大轉性,掛急診,快!!)


所以,我只能告訴看我網誌的人,我只會說好或不好或普普,其他倒是
沒什麼讓人做報告能複製貼上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