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是為了呼應近日更改的網誌名稱來的...

或許我給人的第一眼印象都算溫柔乖巧(想到這形容詞就起雞皮疙瘩~)所以等朋友 後來跟我熟識以後,都會覺得有點上當...

說真的,溫柔乖巧這形象留給陌生人以為就夠了,真的要相處我還是比較習慣做自己 ,那個比較像女巫的自己!!

日常生活上當然我也沒什麼巫性發作,我還算平易近人,不給人找麻煩找亂子,能想 辦法自己照顧自己的一般人性,發作的燃點和鈍性也算偏高(不要一次次找我麻煩的 意思),只要人家不故意挑釁,不要太超過,什麼都好說話...

我有些許的怪點子和自己的想法,我會試著讓自己的生活時時存在著樂趣和期待,討 厭人家要我照著他的想法走(但是我尊重每個人不同的想法)如果我不是這樣,非但 會為了意見聽不完而瘋掉,也是把自己當成一個白痴來看待!

不相信女人非得結婚不可?遇不到真心相愛付出,不懂得傾聽彼此需求,互相尊重的 另一半,一個人鐵定過的更悠遊自在!老爸說我這種想法的女生再多一點,人類就要 滅亡了,我說我這種想法的女生不多一點,女生就先滅亡了,結果不是一樣(不等那 麼久,自己就先滅亡了!!)

不覺得需要去爭辯人性本善或本惡,人類不過是透過學習思想而升級版的動物,我 相信在保護自己的情況下,都會有本能反應,所以我接受我的朋友有自私,有貪婪, 有慾望,有一切一切負面人性存在的可能性,當然,請相信我也會有,這些不好嗎?! 沒有這些慾念驅使,你會想讓生活品質更好嗎?人類會進步到社會化都市化嘛?所以 人性本惡並沒有什麼不好!!

也不相信所謂的完美...就是知道什麼都不盡完美,所以我們才有勇氣用更謙虛的 態度來接納更多...

當然不只這些,這陣子在陸續發的文裡面,應該早就有人把我當女巫了,但是我算是 一個不主動出擊的女巫,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默默聽著別人說,你想問我意見或你值得 我跟你討論意見,我會姑且說些帶巫氣的想法,你愛聽不聽自便!反正我還覺得如果 你都沒自己想法,可能也只是個小笨蛋的腳色,可能會偷偷的輕視你;但是反過來說 ,如果你說的是不合邏輯缺乏理性的胡言亂語,我也會偷偷的覺得你這孩子再不去看 醫生可就來不及了(精神疾病或腦部疾病通常是不可逆的)...

總之,我相信人是互相的,妖魔鬼怪亦然...你不對我施巫術,我也沒這必要累死自己 !如果你覺得我的想法太女巫,我也不會很介意!!最後,我還要跟那些願意跟女巫打交 道還一直不棄不離的好朋友們說聲多謝,感謝在女巫生涯中多次巫氣將盡之時又提供 源源不絕的支持和鼓勵,謝啦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