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郁跟蕙來拿東西,就在我家樓下大家聊開了...

我們幾個是好朋友,沒有其他原因,或許A有A的缺點;B有B的機車;C有C討厭的
地方,我當然也有我的不完美,而我們都看得清這些不完美,就算直接拿出來當
著對方的面ㄉ一ㄤ,大家還是抓抓頭笑一笑,我們也都知道彼此這麼做並非有意
傷害,我不需要很虛偽的在某某面前說他好話,背對著再批評東批評西的,因為
我會跟那傢伙直接說,這是我的信任,我的毫不保留,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背叛
我,隨時給我真心的支持...

我知道你們隨時保持立場中立,如果我做錯事會適時給我提醒,而我也不是任
性的小孩,只想跟你們要糖吃,如果我做錯了,我需要你們的建議,讓我知道事
情不同的面向,給我不同的思考方式,我知道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價
值觀,但是你們會試著傾聽,試著站在別人的立場去體會,不會用自己的主觀
去批哩啪拉的要我變成另一個你...

我比較適合不虛偽的朋友,因為我不會裝模作樣,所以身邊的你們,都是很認
真對待我的,或許以前太信任朋友,有遇過挫折,但是很高興自己沒有因此封
閉而錯過你們,我不需要一群數不清的朋友,只要有你們幾個,讓我快樂的威
力就無敵...

原本,部落格想當成我的秘密基地,後來,我知道其實我並不擔心你們知道我
的全部,所以讓這裡成為讓我們知道彼此近況的小天地,或許我還是天真的不
知道要有所保留,所以前陣子部落格裡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的情緒低落了好久
,不可能讓你們擔心我在遠遠的地方不快樂,所以一直到後來覺得實在太難過
了才透露消息,要你們告訴我,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沒
有錯,可以理直氣壯的堅持下去!

如果我有做錯,你們永遠是有權利跟我生氣的人,因為你們不是自私鬼虛偽鬼
又跟我耍任性(阿真的這樣我也不會鳥你,哈哈哈!!)耍陰的之後也不會躲在
後面當膽小鬼(我家咪咪會,牠都趁有家人當後盾的時候吠客人,還躲在後面
吠...咪咪,不好意思出賣你!!)


我一直很尊重別人的私人空間,像是房間,像是手機號碼,像是日記/部落格,
像是人家的心,如果對方願意分享給我,是人家對我的信任,我會小心珍惜,如
果對方想知道我的心,而我感受到你的誠意,我會試著分享給你,但是我也期
待你的珍惜,我不是不會受傷所以狠大方,而是願意試著相信!所以前陣子部
落格裡我很真心對待的一個人,深深的傷到我的心了,我從來不期待別人該幫
我做什麼事,對於她之前對我的好,我真心感激,但是這不表示因此我必須在
你面前失去被尊重的權利,不要一句"因為說話直"就以為什麼話說了都不用
負責任,我跟我好朋友說話都很直,但是我們會去考慮到話說出口之後會造成
什麼影響,我們也有準備自己承擔後果,如果你可以對自己說出口的每句話負
責,你說的每句話不用人家幫你補這句,我相信大家都會給你拍拍手,說你真的
很有種,有夠讓人佩服,我並沒有打算生氣那麼久,因為我知道卡在我們中間的
人其實很無辜,我也很在乎他的感受,在上篇相關文章#我以為...#發出之前,
我第一個先告知那個無辜的傢伙,如果妳跟我一樣在意他的感受,相信你也會
願意讓事情盡快結束,除非你對他的在意並不足夠,自己的還是比較重要,那
尷尬的是之前妳的留言顯然是打著為他著想的旗幟而來,口口聲聲的為了他
,如果看清楚,希望你了解其實你做的不是他想要的,只是滿足了你的私慾,
結果也沒有幫到任何人...

在朋友面前,我很少氣成這樣,很多事我可以忍耐,但是如果做的太過份,相信
每個人都有忍耐的限度的,這是我想說的話...


以下我引用了魔女的文章,如果真的還不清楚部落格禮節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天生魔女的部落格禮節##(多謝魔女大方提供引用)

ps.其實只是之前在中國看到一篇留言很不高興,本來回來了就想說都過去了,懶
得計較了結果又發生了些事情讓我真的很...讓你並不表示你是對的好嗎?我沒有
說我都沒做錯事,因為我知道沒有任何事有"絕對"的標準,只是如果真的在乎我們
中間的那個可憐的傢伙,你在跟我爭什麼呀?!根本連當事人都覺得不關妳的事了,
妳降不是很多事嗎?!麻煩你醒醒好嗎?從頭到尾,是我不高興妳不能體諒的錯?還
是我不高興你到我的部落格/日記裡來自以為是的錯?我不求你體諒我的感受,因
為我的感受你也可以說關你屁事,但是只要你想了解的妳問我的,我都老老實實的
把我的想法在msn跟你分享了,最後你這麼做真的讓我很難過很失望,我討厭介入
別人的爭執,於是妳跟他的爭執,我也很老實的跟你說我沒立場介入,這也好讓你
不高興?我不是談個戀愛就要讓你踐踏的好嗎?!你是爸媽生的,我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