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凱文這次回來台灣最期待的行程,就算後來只剩我們兩去,就算我的生理期
好死不死的在這時候來,我知道這對他有多重要,很少生理期那麼拼的,就算得
用棉條都陪著凱文上山下海啦!!

車開到墾丁的時候還沒到住房的時間,墾丁街上逛到BIG TOM的冰淇淋就下
來嚐嚐了,這家之前總是沒機會吃,正好在炎熱的墾丁吃最適合不過了,可以一
直試吃,後來一人選一球,味道其實還不錯!!

終於捱到時間差不多了,這次依凱文的期待,訂了阿飛的民宿,一方面可以直
接借衝浪板下去南灣(衝浪是這次的目的)一方面之前看網路介紹好像還不錯...


房間裡南洋風很重,有大型木雕,很大的床,用布簾子遮的衛浴(這...本來是我
跟孟要住的,應該有點怪吧?!)地板大致是紅陶土片和木板搭的,感覺很不錯,
但是兩人房是山景,還是不如把窗簾拉下吧(直接靠在山壁旁)!隔天早上的早餐
在墾丁也算是好吃(有兩種套餐水果和飲料,狠豐盛,凱文一看到就開動了,來
不及照相)



**夠齊全吧!!除了各種防曬&卸防曬,還有事後鎮定用的,防水像機,我的LOMO遊戲像機,通通都有了!!**

這次為了怕之前的慘案重演,凱文事先在過境免稅時已經買好"太陽系最強"的防
曬了(孟上次友情提供我試用,覺得質感真的很不錯,所以決定由資生堂國際櫃變
節東京櫃)後來凱文回來當天陪我去逛漢神買那在我心中燒很久的眼影後順道繞
過去專櫃暗地裡比價,順便把卸高度防曬的都買齊了,反正這次就是整個齊全,應
該沒缺了吧,後來太陽也沒那麼大,正好氣溫下降,海邊也沒浪(浪頭都離岸邊沒
多遠才有)所以整裝好久還搬個大號板,結果也只練了划水和飄在海面上,凱文不
甘心的硬衝也因浪太小根本撐不住一下就掉下來,不太好玩的衝浪,但是人不多,
整個就很悠閒的渡假,商店也有點冷清(倒是看到一車車的畢旅團...街上充滿了
小孩)無所謂,凱文玩到水了,也很高興的畫了他想要的TATTOO,我們也都下水玩
了,降子就好啦,只要不是一直惦記著卻不去做,兩個人高高興興的渡了假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