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下南部,除了來接思鄉又思友情切的我,還約好一起做一件瘋狂的事,就是凱
文之前一直提的衝浪...

後來,由於是星期一,又是臨時前兩天約定的,所以星期一只剩我,孟跟郁,3個人一
早從高雄出發,邊超速邊怕被照相的趕路,還是遲到了半小時,所以並沒有時間買
凱文說的拋棄式像機照相給他看,連換衣服都是趕趕忙忙的,只在車上時擦過一次
防曬什麼都沒帶就急急忙忙的出發海邊了...

出發前一天我老媽還不希望我去在說會有大雷雨之類的,我說我們年紀很大了自
己會看狀況不用擔心,她才小聲嘀咕的放過我,凱文倒是在遠遠的中國跟我說已
經查好了,有小雨小浪適合衝浪初學者的天氣,我心理一聲"好耶,不用怕曬了!!
"結果一早就晴空少雲,整個心裡毛毛的,但是要我放棄這機會我也不想,總之,
我們就頂著艷陽豁出去了!!

上課的人還真不少,不是星期一嗎?除了沙灘上人少了點,並感覺不出來...大概
10個上下的學生,阿飛老師和助教一隻,只有我跟孟兩個女生,其他女生應該都
是陪男友去的吧?!我能瞭,這實在太熱太難受了,不是抱著愛玩必死的決心,應
該我也沒勇氣讓千年的保養毀於一旦吧!?

板子實在粉重,就算這幾次行李一帶都25公斤以上,這板子要自己帶著來回衝到
浪頭後面也讓我一下就吃不消了,其實浪大一點我就已經很撐不住了,久了就只
好在岸邊喘,郁還很好心的過來問我還想不想玩,我很哽咽的說"想"(當然想,只
是已經抱不動板子跑了)他就二話不說的幫我搬板子,後面跟著跑的我真的感謝
在心裡呀...

當成功的被浪送到沙灘上,真的是好有成就感,也暗暗覺得那一刻真是帥歪了,孟
和郁玩的真的很讚,好羨慕喔...下次說好要去玩前一定要苦練體力,在中國關一
個多月體力都沒了(下次如果再關中國,已經跟凱文討論好來玩羽球保持體力)...

早上10:30的課玩完都已經下午一點了,等大家輪流沖涼要去街上吃午餐都快3點
了,說定就吃泰式料理,3個人好會吃一碗接一碗還再叫一筒...好滿足喔

回去的路上反應已經慢慢開始...我想,我們都曬傷了吧...晚上開始紅腫熱痛,想
到之前不敢用的ogumag試用品是膠狀的,就冰在冰箱,睡時還清醒就一直往身上拍
,直到睡著為止...哇,雖然超好玩但是要短時間叫我再去...我會稍微考慮一下..
.痛呀...

ps.來個我們的觀察,在墾丁街上逛街那麼多次,還第一次想到要跟店員聊天咧!!
因為在衝浪時孟跟助教有聊到天,知道其實他是北部人,為了衝浪來這邊工作的,
還有之後到街上商家也發現有店員是北部人,他們都為了愛衝浪來到墾丁,據孟
的猜測推論,阿飛店裡的員工應該是輪流當助教和店員(有一間衝浪專賣店在街
上)吧?!其實會願意去衝浪的人知道有人願意來學或得知你有此相關活動動(像
香港衝浪用品專賣店的店員)就會蠻熱情的,畢竟這圈圈還沒那麼大,不是像球類
運動那麼的普遍,也不是一般上班族想做就隨時可以做到的活動,還有目前台灣
以墾丁比香港防摩衣都有,但是不很齊全,價差香港便宜很多...大概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