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男友雖然騎完馬直嚷嚷全身痠痛,仗著南部的好天氣和以為4天的連假,當天晚上就 說星期天要殺去墾丁,雖然我星期一要上班,但想想忍一下星期二又是假日,也就附議了 ...當晚想好要帶的東西就等星期天了,當天果然不負期待是個大晴天,男友開始興沖沖 的收拾冰桶和車廂後就上路了,快要到預定去曬太陽的白沙時,男友開始問後璧湖離白沙 多遠,我就發現吃完豐盛早餐才上路的我們,對他來說還是抵不過後壁湖的便宜又新鮮沙 西米的魅力,就跟他說反正太陽現在超大,不然就先去再繞回來曬太陽吧...他聽我這麼 說果真就安心的直奔後壁湖,買了兩盒生魚片和一些現炸的食物再回白沙,雖然太陽很強 ,風還是像冬季的落山風,我們辛苦的舖好毛巾準備了果汁,酒,生魚片,甜點,就在沙灘上 開動了,沙灘人也不少,有一群外國人在聊天玩水,有幾個女孩在玩短沖浪板,但是準備成 這樣陣仗的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我跟凱文(我男友)說這樣過生活真的好優呀...前天在夕 陽下騎馬吹風,隔天又到墾丁曬太陽玩水吃鮮美好料,好滿足喔~

傍晚的海邊開始涼了,我們就收拾準備去逛墾丁街,凱文這時開始故意叫好累全身痠痛, 硬要很久沒開車的我來開,自己在副坐卻開始調整成悠閒坐姿的跟著古巴cd大聲唱,唱 得開車開得緊張兮兮的我開始冒火覺得被騙,還好到了墾丁街我的注意力又到了形形色 色的小店,還有晚餐要吃哪一家泰式料理,懶的跟他計較了,不然會好好青他幾眼的吧...

晚上再拼回到高雄,兩個人真的快累翻了,雖然弄一弄也才10點不到,但是已經呈現沒電 狀態,雖然體力沒有以前優,雖然星期一我仍要上班,但是這樣玩我還是很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