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男友要回高雄,早早跟認識的醫師約好去他家馬場玩,週六中午吃了點東西蘑菇
了一下想避掉3月裡卻依舊很毒的太陽,我們慢慢開車到了馬場...馬場在左營,連去玩
的心情都還沒醞釀出來的距離,就到了馬場,晃晃看了好些馬,就開始騎馬了,一開始醫
生牽了一隻迷你馬給我,我開始滴咕這馬太小了,可不可以換大一點,不然看起來實在很
沒氣魄,醫生答應我等小馬騎個兩圈再換大馬...我才老大不願意的騎上那匹小毛頭,後
來果真指了一匹高大的咖啡色駿馬,我整個心情都跟著馬的高度High了起來,感覺真的
很棒,別說那麼高會讓人害怕,我想我天生一遇到好玩的膽小這兩個字就都消失了,傍晚
的涼風悠閒的騎著馬,回程路上讓我跟男友認真的討論不然來買個課程好好的學一陣子
,反正我們兩在玩這件事上可是有志一同的,感覺很棒,真的!連星期六早上要回去公司
上一下課的壞心情都可以當作沒發生...男友事後一直在叫全身痠痛,平時有在運動的
我依舊蹦蹦跳跳的逛街散步,這也是一種運動喔,如果跟我男朋友一樣都懶得運動,也
可以做這種懶人運動來代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