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過完慵懶週末後遇到忙碌星期一造成的"Blue Monday",或許我一慣的冬季嘴嚵症,
總之,今天才下午3點多就開始想吃熱呼呼的甜點,但是忙碌依舊,於是開始盤算一下班就
衝去買漢神旁邊的蛋糕皮紅豆餅...

說到這,我算蠻愛吃甜點也不太有忌諱的女生,所以舉凡問我哪裡有好吃的紅豆餅,可麗餅
或鬆餅...之類我都能輕鬆應付,北部的同學朋友來到高雄通常都很有口福,回去時還會偶
而提到...

就來說說高雄好吃的幾項甜點吧...紅豆餅和鬆餅都在漢神附近,紅豆餅在漢神前那條成
功路上,面對漢神左手小廟邊邊(好像沒名字);鬆餅則是在漢神旁新田路上,快到自強路
上的"光遠鬆餅坊";可麗餅要到火車站附近巷子,有特別的香蕉巧克力口味,還可以加冰
淇淋球,這可讓我的一些外地朋友念念不忘喔...我沒記過巷子路名,在已經關掉的名家
美對面巷子裡,巷子口不遠的右手邊,這些店的共同點,請小心注意以免錯過...不是很
起眼的喔,但是我想貪吃的老高雄應該都知道,尤其是漢神旁那兩家,開得有些歷史了.
..

稍微有感覺一點又可以坐下來慢慢吃的我会推薦在自強路和中東街各有一間店的
"Everyday"甜點鹹點我都蠻愛...

如果要配飲料,新堀江裡比較小條靠五福路的街中間一帶有一家冬瓜鮮奶蠻不錯,不太甜
又香,還可以加熱喝...通俗一點的,我推薦魔力點子的英式鮮奶茶(但是好像一加熱喝就
不是那麼有魔力了...不知道,我自己的感覺...)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不起眼平民化價格卻讓人吃到有幸福感覺的好吃甜點...當然還有很多
,不然怎麼可以搖擺於讓很多朋友一下高雄就嚷著要我介紹好吃東西的神力呢?!但是好東
西要慢慢介紹,尤其是吃的,所以敬請期待下次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