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朋友去看二輪片,有我喜歡的提姆波頓"地獄新娘"和朋友想看的"NANA"兩個人高高興興的去看了 ...
這兩片都很棒,之前對NANA沒有很大的期待,但是看了卻覺得蠻不錯也蠻感動...

接著第二場地獄新娘,我旁邊坐著一對情侶...還在慶幸沒有很多小孩亂場,旁邊的情侶卻開始低聲講話

其實並不打緊,只是很沒禮貌的在聊天我都還可以忍,旁邊那男生或許想表現給女伴看吧... 當地獄新娘彈起琴時,男生很肯定的說"蕭邦"這下子引起了我的興趣,因為我壓根兒不覺得那是蕭邦,雖然我不像老爸或古典樂友 一樣高段到能百發百中連誰的第幾號都瀟灑的順口溜,但是也至少有些概念,但那男生說得信誓旦旦,我也開始懷疑起來了,腦海中沒辦法很專心的看下去,一直有"是 嘛?""感覺不像呀...?""到底是哪一號呢"之類的問句飄在腦海裡,就差一點沒直接問旁邊男生了...
忍著想回家問老妹,她雖遠在台北,相信提姆波頓一定會去看的...晚上又好巧不巧的選了片蕭邦的cd來聽 邊收衣服,想起了這件事,馬上撥電話給老妹,她也覺得不是,我鬆了口氣,只是想知道真相嘛...

這時想到前幾天去做spa時跟我芳療師聊到男生,她說她最討厭自大的男生了,我說有同感...是聽很多 女生都說過討厭男生太自大,其實我是沒這樣強烈的討厭啦,只是像這樣的事件,如果旁邊女伴是深藏不 露的高手的話,一定扣分很多...

所以,我想還是謙虛一點的好了...自大的男生除非要是真功夫不然還是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