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日子過得緊張極了!!

先是電腦有些小問題讓人搬去檢查,原本他要慢慢檢查對我倒是影響不大,反正我本來就沒電腦成癮。

好死不死,一個月前左右預定飛加拿大的團票機位,竟然因人數不足得有所變動,我跟當地好友聯絡的方式可是MSN呀~~!平常聯絡也是隨興所致,星期一上班已經狀況一堆了, 又開始擔心這問題,情緒緊繃到不行,畢竟原本下星期一是計劃從容搭機,我又是喜歡把事情全處理好等著悠閒應付的TYPE,這下有夠不優雅的開始混亂。

終於到了下午好友西雅圖玩回來也知道這大事了,雖然脾氣仍好,但還是忍不住要我換別家旅行社處理,畢竟兩個人有一起回國的計劃好久了,情緒依然緊繃的我,後來也到下班 才臨時更換旅行社成功。

而今天早上,舊旅行社合約解除,新旅行社來簽合約,晚上需要時不在,警報解除才出現的電腦,應該會在今晚出現吧?!(修電腦的也拖了幾天)...希望今天可以是災難結束日!! 讓我順利的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