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房間電腦上方的部分CD}

剛在MSN上遇到大學時的好友郁,聊著忽然聊到傑克強森的新專輯,我知道他,當然...在還沒全台大賣的時候,在需要跑了一家又一家問的時候,我就買回來聽很多遍了, 忽然不知怎麼著,全台灣忽然好像有一半以上的人開始聽了,於是躺在架子上進了冷宮...我開始沒興趣聽...這是我向來的壞習慣,大家都買的CD我就不會買,如果早 先買了,就會進冷宮...國語的還沒那麼嚴重,國語之外的就幾乎都是這樣了...

郁說他也會多少有一點這樣的心態,但是降其實不應該,其實我了,只是一直很習慣聽些冷門CD,當大家都在聽的時候,會覺得怪怪的,好像哪裡出了差錯一樣,"多少像是 壞心眼的成分吧...?!"我跟郁說,就當是這樣吧~反正我是凡人,我也該有缺點,這就是我的缺點,況且我早在之前日誌裡招啦...我不反對當個有些壞心眼的人...郁說 是沒錯,但是來為它寫個日誌吧...好呀...

當下沒再勤快的照相寫日誌...算是給你這朋友的承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