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的-23度,有嚇到!!

曾經在澳洲有過滑雪夢,結果在種種原因下提早結束這想法。

還是有幾個在澳洲認識的朋友,因在雪山工作愛上了滑雪,Bruce,Anita & 查理就是!!

因為在畫廊的半排假工作性質,要排4-5天的旅行並不難,只要提早讓老闆知道並自愛的避開大家會忙的展會時期就可以。在查理擔保會帶我滑雪101課程之後,就訂下了這個行程。

對滑雪的人來說,這是個好的雪場,尤其對我這個註定要摔的初學者,鬆軟的粉雪算是天大的恩賜吧,將讓我這幾天的瘀青減少很多。這行程是包機進出富良野的滑雪專機,所以一抵達小機場就直拉王子飯店,由於我們裡面除了我之外都是snowboard老手了,而我因為正好也在生理期間,打算輕鬆學101就好,除了增部分裝備(衣著已經提早去特賣會準備好了),就沒有特地報教練教學。

第一天就優閒的進飯店,準備領裝備事項,接著就是去吃大餐。很厲害的Bruce早就查好這幾天要出些什麼大餐了,我們當晚就搭市區小巴直殺白雪花花的市區吃咖哩飯。



*唯我獨尊咖哩店


*咖哩還不錯,但不驚豔


慢慢的主餐吃玩叫甜點,走出餐廳又是冰天雪地還刮風雪的世界了,這小小鎮也是一到晚上就全黑一片的小地方,就算遠遠看到20mins處有大賣場開者,零下30多度,也根本沒辦法走過去,光是在外面等10mins巴士,就覺得整個人要動到失去知覺啦~~


*這種以為穿著厚雨靴就以為沒關係的行為,有夠愚蠢!!只是想知道積雪厚度,腳尖就快失去知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