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摩拳擦掌的準備搭纜車上雪場,我還在飯店打滾中。

這三天中,我就每天上雪山個半天之類的吧,中午不是在雪場,就是在飯店簡單解決。像他們好久沒玩了,大概到第2天玩完,也開始唉唉叫了。第三天就萌生偷懶之意。(沒啦 附近還是有小木屋跟小遊樂場區沒逛)


*我的101課程,跟小朋友搭輸送帶去安全區先試感覺...有無奈貌吧?!



*我的教練查理,準備帶我搭纜車上比較簡單的路線啦!


*雪場。

我真的覺得,我的某項優點就是膽子還算大,遇到戶外活動都是以"興奮"的情緒在主導,所以不至於都不願意嘗試,這點讓我的人生還算豐富,希望可以維持這項優點到死。




*結訓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