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回來整個都懶下來了,一篇文章都想很久才發...

這篇本來只是隨意帶同學們去吃的,結果大家吃的很愉快,所以想想來發一篇好了...

昨晚臨時兩個同學從嘉義殺下來加上在高雄的蕙,要我一起出來,因為大家本來在逛 漢神,下雨天加上冷氣,本來已經飽了的我又開始有餓的感覺,這種天氣再開著車找 車位找餐廳就太麻煩了,我們都是以"醬子還過得去就好了啦"的態度過生活的人,但 是又是愛吃好吃的好朋友,每次到高雄,地頭蛇只好出來提意見(好險目前還沒有讓大 家失望過!!)漢神附近走得到的可以悠閒聚聚吃一餐這些條件下,我開始自動搜索,想 到那家"澄花",不很優但是適合我們目前條件,其他人也沒吃過(我是有提到"咖哩事 典",但是說真的這家只要愛吃的外地人提過已經提到臭掉了,再說它再漲價之後我已 經看不上眼了,再推薦大家去吃有點感覺隨風起舞,很不夠地頭蛇)所以後來就去"澄 花"吧!

其實我知道郁在台北也是很愛吃,加上凱文跟我提過台北"肥前屋"旁有家壽喜燒很好 吃但是很貴,而且一說郁顯然也知道台北那間,所以剛開始提也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人 家已經對咖哩事典沒興趣了),但是反正大家正好都窮,$199吃到飽(其實不然,有陷阱 的喔,但是因為我去過所以還知道)是個讓人心動的因素(而且我又是噬肉狂)...

這裡第一次也是朋友帶我來的,沒吃過會很有新鮮感,最重要的是不貴,大家顯然都邊 吃邊玩得很愉快(看相簿吧!!)4個人火鍋壽喜鍋各開一鍋也恰到好處,如果光吃壽喜 鍋吃到後來都是太鹹了而陣亡的很快,只是讓人不太悅的是店裡的飲料竟然是寶特瓶 的,當然扣分摟,其他倒是還好,我喜歡它餐具營造出的日式感覺,不會因為便宜就很隨 便的感覺...

最後,這餐吃了有夠多的肉,肉質不錯所以吃起來蠻happy的,大家也都讚譽有加,所以 ,算是很成功的一餐!!

悄悄話...郁昨天很脫線,本來要吃完走人了他才發現火鍋有另外的芝麻沾醬,還很驚 為天人的說好吃,為此再點一盤肉來硬吃,我真的,服了你...

**地點**
1.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路47號 07-715252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近文化中心)
2.高雄事前金區光明街6號 07-2415098 營業時間:11:00-23:00 (大立百貨正後面巷子)
arrow
arrow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