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很久沒見面的學姊約吃飯,前兩個晚上才再參考些資料後決定地點 "金.卡蓮西亞"...

這間其實經過的機會是很頻繁的,但是新堀江一帶吃的店很多,所以就算它 的外觀很吸引我,那麼多年我還是沒進去過,終於昨天參考網友的食記之後, 就終於有機會品嘗...

或許今天約的時間有點早(6pm左右),餐廳的空間也不大(後來才發現有2樓 ,只是之前人還沒那麼多,還沒開放使用),所以我跟學姊是坐吧台,但是因為店 家小小的,所以吧台也不吵,空間也夠大,有些許新菜是直接寫在牆上的,我點的 是"白醬類的蘆筍鮭魚義大利麵"之前的湯有些許香料味,喝不出所以然,但是有 些類似印度料理裡面的香味,我蠻喜歡;麵包是土司塗淡淡味道的蒜香醬後進麵 包機(有點像壓鬆餅的機器)烤的,所以口感是外面脆脆中間軟軟香香的,我也喜 歡;麵裡面的鮭魚熟度不會太老,口味也不錯;最後的果汁很妙喔,像學姊說要無 糖的我怕果菜汁太菜的味道沒糖會反胃所以點正常甜度,結果老闆說都是一種口 味無糖的,要我試試看,結果一喝其實整個是甜的呀,也沒有很噁心的味道,好好 喝喔,真想再來一杯(果汁是吧台一直在製作中的,可見大家點的機率蠻高...) 雖然跟同學逛街到4點才喀一份米粉羹+冬瓜鮮奶,一去一直叫沒胃口,後來我還 是很快就吃完一整份了(原本看點心類都沒有心怡的,價格其實也沒差很多了,所 以還是決定點套餐)學姊還慢慢的吃,說了一句不是吃不下還吃的比我快...唉優 ,隨著之前曬傷結束,餐聚也一個個參加後,食量又大了起來(其實我有時蠻會吃) 不過今天其實本來撐到想改約時間,竟然還可以吃乾淨也真的蠻嚇自己的...

ADD:民享街80號
大概價位:$250 NTD

ps.順便一提下午好姊妹帶我去的"天池-冬瓜茶",下午我們在鹽埕區逛,有夠熱 的天氣,就推薦了這家給我,味道蠻香,也沒有死甜,可以去喝喝看!!
ADD:鹽埕區新樂街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