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斑駁的脫皮一掉完(其實我有作弊,洗完臉,皮就已經很搖搖欲墜了,
醫生給我的藥一擦上去就趁擦藥的手勢給帶下來了,好害怕皮膚會被我害死)
下午好幾天前約好的Hair Salon就沒有很擔心去了不好意思了,還很敢的給
他上淡妝(像去做頭髮那我很怕自己太拉塌會影響設計師對我的印象,而影響
我的造型,所以每次都會比平常慎重一點)整個臉雖然還在受傷的狀態下整個
油膩膩毛孔大放,但是已經比這陣子以來天天在家的自我放逐好多了...

今天還約了BB的彩妝(人情要還呀~)明天又有日文課跟spa...活躍呀...恐怖
的女人,傷還沒好完全每天都要出門活動,也好,至少脫離了在家懶洋洋的樣子,
誰知道會不會9月又要陪凱文回中國過那種每天都沒事做到想殺人發洩怒火的生
活中,(誰不以為意的麻煩自己來試個一個月再跟我嗆聲,而且東西要都被扣在台
灣喔,不要不負責任的去批評自己不知道的事!!)就趁凱文回來之前,能活躍多久
就多久吧,約好的,如果...或許,我得跟著回中國...

下午去跟彩妝師說自己原本粉底液的色號是2號,她竟然說現在我得用3.5號才會
有自然妝感了,我跟她後來的結論是反正就整個黑就不上粉底了,她直接給我用霞
飛打陰影讓膚色更健康,然後我用自己帶去的其他彩妝品請她幫我配色,然後巧克
力色依然上了清淡妝(除了眼影,我試了新產品流雲眼影霜加自己的眼影,變煙薰,
其實我沒照好,等卸掉了整理照片才發現!!)所以沒有照片...反正這兩天猛下雨
頭髮也又塌了...哈哈

ps.我要幫設計師說話,孟上次看到我說好像髮型沒什麼變,但是怎麼頭一濕其實
狠捲,沒錯是我的問題,因為我昨天去讓她整理前,其時心知肚明的害羞,跟她做
的造型和耳提面命的教學差很多,我一點都沒有用到烘罩烘也別提小熱風慢慢吹
,完全就怎樣最快乾怎樣做,所以它再捲都被我快吹又常撥弄得沒心情捲了,ZOE
真的對不起你,每次都只有從你家出來時最有型,洗過頭後全打回原型...so
sorry!!
**補張頭髮後面應該是怎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