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曬傷哭嚎文最後一篇,目前已進行到脫皮中階段,每天要做的就是保濕跟忍手賤
去自行加速脫皮作業(其實有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去碰脫皮處)吃的保養品繼續做業中(鋅&膠
原蛋白)好險臉沒很大,所以開始慢慢注意美白產品(討厭,我根本不是美白崇拜者,第一次看
這類商品真是讓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看來一次嚴重的曬傷,會讓我變成防曬狂熱份子吧!!好
想把這些瑣碎的保養工作全部推給美療師負責喔,我實在很懶的管這些...
本來早該開始找新工作,只是目前的狀況,我多少有些外貌協會奉行者心態,所以只是有空看
看存個檔,就先只能放著了...
最近根本就把自己關在高雄家裡了,中間除了去上一次日文去逛一次書局,去一趟百貨公司,
根本外面的約,爸媽說要去外面大餐,我都寧死不屈,醜到一個程度實在沒動力...
下星期有約hair salon,有朋友的約,有彩妝的約...看情形得自己先加一個皮膚科的約比
較實際,然後除了該上的日文課,其他全都要再看恢復狀況(或許該趁機來一個健康妝課程...,
好悶喔,回來還得面對這種情形...

**目前保濕使用中商品:

1.Dr. Ci:Labo海洋膠原水凝露:這商品看到很久了,那天是被BB專櫃小姐(還再紅腫的時候
約修眉小姐給我的忠告)說我現在只能拼命保濕了,建議找一款保濕面膜,正好我因為要去誠品
找書又要去BB修眉所以都會去大統和平百貨(而且我平常逛偏愛小而美的百貨,人少需求易解
決)又看到這對我來說比較新的專櫃,就靠櫃詢問了...之前看到廣告這品牌是日本醫師開發出
來的本來是自己診所在開給病人使用,口碑太好變成保養品品牌,我用是覺得黏黏的,但是比去
診所拿的藥膏已經好太多,所以不嫌它了,很多網友評價也是說夏天用會悶會黏但是到冬天就
是很閃亮的商品了,好!我雖然沒有很阿殺力只買小罐的(神農氏也是要試過ok才敢豪爽用的
吧!!)它說這一罐可以抵全部保養品功能(五種功能一次ok連隔離都包了,我是不知道啦,但是
我目前也不能用什麼有刺激的或多餘的保養品了,而且這家產品的訴求很天然,不含界面活性
劑、防腐劑及香料等人工化物...姑且就用吧!反正沒多久冬天也要來了!!

2.Bobbi Brown亮妍保濕化妝水:正好那天去讓小姐修我在中國任它荒無很久的眉毛,小姐
一看就說我曬的很嚴重,目前只能多保濕其他都沒辦法了,然後很好心的在幫我修完眉後,來一
套基礎保養(其實我知道她正好下班了,所以幫我做完修眉還很有耐心的幫我做這些步驟,不僅
臉上的紅腫真的好多了,心情也被她安定得沒那麼慌了),後來我就真的買了那瓶化妝水,因為
自己那瓶被凱文留在中國,高雄家裡的是妹妹去日本帶回來給我的"露姬清酒化妝水"我不清楚
它是否太刺激,只怕在這種不知道繼續用的狀態下會更難處裡,而BB的小姐是說她們化妝水是
天然的,可以鎮定皮膚代謝黑色素,當場我也沒買,到隔天才想還是買吧,它還可以隨時濕敷,
蠻多功能,味道一聞就愛,要不是這些原因,我其實很明白BB的商品是以化妝品起家,應該不會
有機會買吧(不過我是BB愛用者倒是,除了本身就喜歡自然優雅的妝容,這品牌形象質感一直
讓我很能接受,用到小姐認得請我當產品發表model之一)結論...我或許會因這次的機緣繼續
使用這瓶化妝水...只要喜新厭舊的毛病沒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