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蘭嶼曬到皮膚發炎回到後壁湖,凱文已經早到墾丁一步準備好隔天的活動了!!

說真的,這多出來的一天也是臨時動議下產生的,麻煩了朋友幫我退掉原本往台北的 車票,凱文想玩什麼,我也不清楚,一直以為是衝浪,看著自己已經紅腫的皮膚,還有 郁笑我應該已經累到連上板都會抖了的體力狀態,我還在想反正板一個人用也要租, 兩個人用也要租,我不玩還有凱文玩,到時再看著辦吧!!直到送走了小萬,這下謎底 才揭曉,原來凱文已經挖出自己的潛水輕裝備,也打聽好了店家,這次要玩的是水肺 潛水!!挖咧!好幾年前凱文曾經陪著我在高雄找上課地點,因為曾經去過綠島後,我 也已經愛上海面下的世界,後來因為工作和找一起上課的伴有些麻煩而擱下這想法, 不然,我也早有那張證件了吧?!

浮潛的世界是寧靜又美麗的,那潛水的世界就是再加倍的寧靜與美麗,當下潛到海平 面以下的世界,魚群是從你頭頂一群群的游過,活的珊瑚和熱帶魚就在觸手可及的前 方,當抬頭看到陽光透過海面照射下來,當腳觸碰到海床的沙灘上,這些對我來說都 是很新奇的感受,但是其實我是不太會游泳的,只是不怕死,所以整個行程都多靠教 練耐心幫我調節上升下降(我也還沒有上課咩~)時時指出些特殊魚種讓我沒有錯過 這些精采畫面(有的魚有保護色,教練不指出來,還真會忽略咧!!)我的身體也很爭 氣的沒有出狀況,壓力調節也算順利,整個早上都沉浸在海底世界裡了!!

我現在反正已經曬黑了,還正在打算就再去個3天,把那張證件考到,氣瓶數也飆升算 了,降子以後去海島型國家,就可以隨性去租用設備看不同的國家風俗民情順便看不 同的海底風光,說不定沒多久後大家見面,這件事就成真了喔~

2007/05(岸):比目魚/一大群梭魚/很多軟珊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