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食物只是點綴,其實是篇感謝文~)

這次要出發去澳洲,不像以往可能兩三個月能回來一次,可能是一個很大的
流浪,雖然當天與會人士們又在開賭盤壓我很快就會回來,還要我提早回來
就不要出現讓她們知道,但我還是要說,短則3個月,長則過一年,尤其為了你
們對我的信任,(相信我會撐很久才回來,所以幫我辦聚餐)我會撐下去的!

因此,我們約好要辦個聚餐,經過孟的精心選擇和大家的脫線票選活動之後,
我們決定在誠品信義店的晚餐,當票選餐廳一開盤.敗方郁姊妹就放話嗆培
說有了上次在地下室就聽得到樓上笑聲的經驗,最好我們選那家裝貴婦要
裝像一點,不要太吵被人家白眼(埃呀~這不就像日本的美食節目,輸的那一
方就會開始放話一樣嘛~~哈哈哈!!)

好吧!事實證明郁姊妹是對的!!我們的貴婦晚餐,沒多久就被餐廳經理盯上
了!!一下子要我們相機關閃光(不是故意的,郁第一次用那台,一時還沒找到
閃光開關!)再一陣子就來要我們音量小一點了,後來我們都變的很緊張,只
要培音量一大起來,就趕快幫他轉小音量開關,看來,下次有這一群女人在,
還是認命的選大排檔,居酒屋或燒烤店那類可以大口灌酒大口啃肉,還可以
三不五時拍大腿放似狂笑的那種地點比較適合~

廢話不多說!該要好好說一下這間餐廳!千萬要記得,它在三樓!!我跟郁就是
遲到了,衝衝忙忙跑進2樓跟咖啡座的人們大眼瞪小眼了一陣子(還在恍神
怎麼人都沒到,裝潢也不對?!)進了書局的裡面就會看到這間優雅的餐廳!

好不好吃呢?!當天共有五人聚餐,點了2份套餐,3份單點主餐,外加兩份冷
盤,兩份套餐飲料都點可回沖的熱茶,大概花了$2600多,後來覺得沒吃飽,
應該點3份套餐比較恰當!冷盤不錯吃,看到菜單上沒其他網誌上看到的蜜瓜
火腿還特地問,原來是菜單有更新,好險主廚說有材料可以幫我們做,鴨胸肉
不乾澀,乳酪番茄的番茄不夠味,說到主餐,大家一致覺得份量不太夠,口味
也還好,沒令人驚艷的表現,茶一壺可沖兩杯,可回沖一次,伯爵茶蠻香,4果
茶只有果香沒有特殊口感.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不錯吃,不甜不膩,總體來說,
吃一次就夠了!並不便宜呢!!

最後是感動時刻!!在台中停留時欣送我一盒瑰伯翠禮盒要我當美美的背包
客已經讓我手足無措了(我是為了親手把欣的結婚禮金交到她手上才去那
一趟的,不用給我禮物啦~)而且令人感動的是她竟然記得我說我也都用這
家的產品才特地去買的,真的一時無言了…鈞借給我之前陪了我3年應付
原文書作業的哈電族(雖然一拿回來就發現它掛了!)貞連夜趕出來的手工
蠟燭;培特地的北上,郁提供住處節省我的旅費還包接送;孟跟我一樣不信
宗教,卻也可以傻呼呼去廟裡幫我求一個平安符,不熟練祈求的程序讓廟裡
阿伯搖頭決定插手技術指導,還要擔心我看到會怎麼被我嘲笑,要怎麼說服
我收下那個符…我怎麼可能笑你呀~孟?!就算我本來信別的宗教,我的神都
被你的心意感動叫我一定要收了吧?!想到在前幾天日文老師一見面就塞給
我一雙毛茸茸的大熊腳室內鞋,說怕我在那邊冷到,我驚嚇過度無法說出我
的感動,言不及義到說出”這我帶不走呀…”最後是凱文不放心我一個人去
的行程毅然決定陪我飛過去看我安定下來再走,雖然我其實是很不願意你跟
著去,我只是希望這行程是我一個人的,想在回憶裡是留下一開始就靠自己
走到底的獨立…或許我是自私的,我只是不想被介入,不是故意讓你貼冷屁
股!說到底,你只是遇到一個不强但又愛裝强的女人罷了!!)背著包包走澳
洲的行程裡,或許有些禮物沒辦法裝進行囊,但是心意都跟著我一起出發了
,有你們好好~

提外話…結果這次上台北,本來要裝貴婦,你們害我提成這樣一大包,我怎麼
優雅得起來呀~嗚嗚嗚~我不想說肉麻的話,讓我吼一下,把這些太感動收進
心理,就算你們不送禮物,我其實還是很愛你們的!!

旅行的路上,或許會寂寞,會有挫折,但是想到你們,想到答應你們要撐下去,
我會更加油的!!謝謝你們,孟,培,郁,貞,芬,萬,欣,蕙,吱吱,美杏,孟勳,潛
水教練,老師,凱文…還有很多一時沒想到卻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們,我是被
羨慕的,因為我有那麼多人關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