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短短的時間裡發生了好多事,變化連自己都想不到,先是本來第一次
簽證前要去的Fraser Is.,因為在Cairns嚴重扭傷腳,害Charlie也放
棄機會,丟著預付的tour押金,待在hostel裡照顧我,後來又戲劇性的
在新加坡時申請了第二簽,短短的一個多月裡run原本要跑的地方,
Charlie也從Bankok又折回Australia赴另一批朋友去Tasmania的約
...

二簽當中原本想回的農場不缺人,臨時回程計畫又大改變,變成短暫回去
玩一個多月,就再度回亞洲...總之,整個10月,11月,都在一個城市沒待
一整個星期就又上飛機的狀態中,或許也是這樣,我忽然一陣濃濃的倦怠
感,說了要回亞洲暫時不想呆澳洲了,想好好休息一陣子。

總之,第二次回到Australia,待一天Darwin就飛Brisbane跟Charlie會
合,之前Fraser Is.,tour的票是開open的,正好不浪費押金,也把這很重
要點玩完了,完成一件心願。

廢話說完,說說這名列世界遺產裡的沙島有多了不起吧!!這裡算是由沙子日
積月累堆出來最大的一座島嶼,島上還有幾座底下因有不透水層造成的美麗
淡水湖泊而有名,這就是讓我期待很久的島嶼...

這島嶼的旅遊團很多選擇,但之前我就交給當時雪山上有網路的旅伴Charlie
全權處理(我在網路很不方便的農場),之前就聽說2天1夜的行程會比較兩光點
,但是辛苦找資訊還要booking的人最大摟~後來也還好,盥洗不方便加上天
候不穩定的露營團,兩天也蠻累人的,尤其是這之前兩天我轉了3段飛機的行程
,中間還去新加坡市區趴趴走,又跟朋友在Darwin逛夜市,搭通宵飛機,到這
時候已經整個快垮掉了...



但這島嶼還真蠻棒的!!讓我看到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兩道完整雙彩虹(大到照
不進去),嘗到不是海邊還有細緻的白沙配藍綠色卻很甜的湖水(光看照片不說
還真像在海邊咧!!)還有雨林...說真的,進到Queensland之後一直都是雨林
景點,已經有點膩了...而且在美麗的麥坎席湖邊天氣正好,曬著太陽燙了就
跳下水,真的很愜意!!


*我就不客氣大方秀泳裝摟!!ki ki!


雖然這短短旅程一結束,我親愛的旅伴就回台灣,繼續我一個人的旅程,但是很高
興我們還是一起把它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