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on Bay對我來說才是貨真價實的一個人旅遊起點!!我在這個小地方悠然
的渡過了一整個星期,自己計畫跟下個旅伴碰面的時間地點前要在哪裡待多
久要做些什麼…等等。

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在這裡我住過兩家Hostel,一家Byron Bay YHA
(當時大意,沒發現這裡有兩家YHA,走訪後發現Cape Byron YHA顯然比
較高級!!)另一家則是後來決定多待幾天後換的,朋友推薦Aqrarius Back
packer!!前者近市區超市及travel agent;後者近主海灘(就是世界有名的
Mine Beach)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住兩家(只是搬行李時想哭而已,這裡
幾乎都是兩層樓式小屋,搬行李上樓梯是種考驗!!)正好前幾天還需要熟悉環
境補充物資跟尋找當地旅遊的資訊,後面幾天就負責玩和去海灘或燈塔就好了。

這幾天開始也是我全英生活的試驗,之前老實說我還沉浸在中文世界的自由自在
中,這幾天沒了中文在身邊,只要你想要,外國人可是很能聊的!!所以我認識
了長住在這裡的澳洲女生,跟我談論著有禨食物跟簡化生活(像是去淨灘或藉著
WWOOF找到新方向之類的!);認識了瑞士女生,一起聊天晚餐然後隔天在燈塔
不期而遇,幫彼此照相分享壯觀的風景,討論彼此的旅行;加拿大的女生跟我分
享她為了在燈塔看日落摸黑下山的驚魂記,兩個人差點笑翻在房間;還有很多美
國英國的女生討論彼此的行程,當天看到或經驗些什麼的小插曲…很棒!不是有
朋友在身邊時會發生的!當你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不同的收穫。

這不算短的一星期,我參加了旅遊、燈塔健行、海邊走走放鬆看小說聽音樂看電
影、悠閒的煮些東西配便宜又好喝的白酒,除了後幾天天氣不佳,讓我不得不放
棄一些活動,只能逛街之外…很高興我決定待長一點,因為這地方值得讓你留下
來學習慢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