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之前近幾年才遇到的小學同學杏知道了,很熱心的跟人在澳洲
生活的另一個同學Ken說我要去,然後給了我連絡方式也交代好來這
裡要聯絡等等,但是我一來就在西澳無預期的住了半年以上,差點
沒變市民,這樣一搞跟出發時間早就差很久了,再加上其實很久沒連
絡了,有事才要幫忙這樣的狀況,對我而言會很不好意思,所以到
Brisbane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聯絡Ken。

之前都還好沒想那麼多,直到人在Sydney想到Brisbane就是下一個
城市了,說人如果明明經過卻不連絡也很故意,所以決定等人到Byron
Bay時再打通電話約吃個飯。沒想到那天電話打完,Ken卻很熱情的提
議既然我只是一個人來住短短幾天,就住他家吧!還有空房間…其實心
裡很猶豫…雖說對其他背包客朋友來說,到一個點住幾天卻可以省一筆
開銷最大的住宿費,是很棒的消息,但是對我來說卻覺得心安理得多花
點錢心裡會更好受…但是能在旅行中換方式體驗對我來說也很讓人期待
,尤其這次出來多少會希望能學著更能應付不同的環境狀況,所以在他
說真的沒關係之後我也答應了。

跟近20年沒見的同學再遇到的感覺是很妙的,你們看過彼此小時後最自
然的樣子,也看到經過時間洗鍊之後蛻變的成熟。前幾年我跟那群同學
不期而遇之後曾經經歷過(那短短一陣子遇到好幾個) ,這次當然也不
意外。但是Ken的熱情招待,讓我在Brisbane好好的把連續旅行的疲累
休養了幾天。他家裡的弟弟妹妹們也很熱情的互動,這幾天把本來的擔
心都一掃而空,最後一晚特地在逛完夜市之後去他市區的店裡坐坐看看
,生意還真不錯呢!

真的很高興在遠遠的澳洲能和久未謀面的同學見面,而且還受到熱情的
款待,真是出來之前沒預料到的驚喜,也讓我對Brisbane的印象有了
不同的意義,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