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igh Herbs"店裡賣的都是草藥!我有問店員你們哪種草 藥真的可以讓人happy high?!她回答"天然的草藥都可以讓你很 happy!"算了吧!快樂,還是自己找吧,期待別的方法實在太傻!!

人都到了Byron Bay不就近去一趟Nimbin實在說不過去!!話說回來 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能讓我對他們出產的餅乾期待那麼大呢?!當然摟 ,別小看這一片要價$5澳幣的餅乾喔,他的成分很特別呢!!

這個地方很妙,他是個很小很小的鎮,在1973年澳大利亞學生會舉辦 一次試驗性的”水瓶座節”(透過参與其生活方式獲得一次完全性的生 活體驗)吸引了大量對生活迷惘的人前來,之後雖然活動結束,卻有許 多人繼續留下來,讓這個寂靜的小鎮變成有同樣想法的靈魂成為他們 永久的避風港(擷自”LP”)。所以這個小鎮有許多各種年紀的Hippy 在街上遊蕩著!

走在這小鎮上,主街上的幾家商家全都色彩鮮豔,遊客有的參加旅遊 團有的自行搭車前來,我則是選擇YHA推薦的Jim’s Alternative Tours 前來,才$35的花費完全不擔心行程又有附加景點,何樂而不 為呢?!後來也覺得這團真的很不錯,先是經過中繼小鎮Lismore,然 後到Nimbin之後有2Hours的自由活動時間,車上一群女生下車時就組 成了cookie party說好一起尋找餅乾去(我當然也加入啦!)!!玩真的 ,我自己一個人沒種玩,這種試驗性的不玩可惜!!於是我在這裡得到了 1/2的餅乾初體驗!!

之後行程還有去一個中年hippy,Paul的家玩玩,他家是個小熱帶森林 呢!!各種植物果樹環繞著大池塘,就是這位Hippy先生的家!!我想住在 這種地方心情應該還不錯,但是實質的住宿小屋,其實就有夠簡陋,三 三兩兩足夠應付生活的傢俱和這片森林就是他的家園,不知道寫出湖濱 散記的梭羅也住得那麼簡單嗎?

接著繞著山路導遊很厲害的邊放著平克佛洛依德的月之暗面邊隨著蜿蜒 起伏的山路加速,到音樂結束的那一刻正好到達山路底,全車鼓掌歡呼 ,真是個練家子!!途中經過一片山坡地疑似用大量的樹排成大麻葉的圖 案(我不很確定,車上的男生驚呼之下,我趕緊照了不完美的角落,接著 到我這兩天有問過還沒下落的世界遺產Nightcap N.P. ,早上聽到導 遊報告當日行程時,還不敢相信有那麼好的事,下午果然來了,這裡是 個副熱帶雨林,是這一個地帶雨水最豐富的地方,看了大片起伏優美的 山陵和層次高低的植被,讓人心情很放鬆,在快速飛馳的車上看著透過 葉間射出的充足陽光,讓人有些微樣的幻覺,車上播放的好音樂,穿插 迷幻、雷鬼、鄉村、藍調還有友善的遊伴,雖然一個人參加全車都是金 毛團的tour有些孤單,但是也很享受這種感覺!

PS.大麻(marijuana),在澳洲是不合法的,這裡亦然!!但是這地方有 是個公開的秘密,你可以在這裡很容易的嘗試到,我出發前一天跟我喝 茫的美國室友聊天,她已經來過了,所以跟我說要怎麼怎麼做,車上進 小鎮前導遊也跟我們大致上說了一下這件事,很妙的小鎮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