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並不到24小時,凱文星期六下班後我們吃了些東西就去坐7點往香港的
特快車,加入香港真正的購物季廝殺戰...

因為在我們的計畫中一個月可以去一到兩次香港玩,所以如果一直住太好的酒店是
很傷的,這次就聽網友說的住住看民宿,省一點錢用在買東西吃東西上(乾淨歸乾淨
,但是很小且床硬到整晚沒辦法好好一覺到天亮,我們下次會放棄吧...對了,是住
在感覺像電影古惑仔山雞小時候住的那種大樓,裡面巷道彎來彎去那種,但是一晚
$1000台幣以內)找民宿等計程車看房間找地鐵等等時間一耽擱下來,並不如我們
所想可以當天就逛完海港城又很不巧下了大雨,我們只好拿了一份海港城導引躲到
對面"糖朝"邊吃邊圈選明天想逛的店家,在台灣還沒機會吃的糖朝總算在本地吃到
了,聽說口味還是有差,我們去的時候還是要排隊等,等吃的時都已經10點多了,叫
了很多東西都賣完了,只好阿Q的想反正待會要回去睡了,吃了粥和一人一份甜品就
散步回民宿(途中許留山還開著就又買了一杯芒果爽...喔,記得用護照會打折)就
這樣說好隔天火力全開"海港城"!


ps.今天逛什麼?!今天逛海港城摟,因為這裡店家營業時間不像台灣是一起營業,
所以有些店還是營業中的,像c!tysuper(遠企樓下我愛逛得那家,但這間海港
城的好像沒那麼大)像吃東西的店,像之前就聽過的新加波來的pageone書店(台
灣的我還沒機會逛咧,在這邊看到繁體中文的書很感動!)和一些WINDOW SHOP-
PING!

ps.妙聞:之前我跟凱文坐特快車都盡量不讓自己有上廁所的機會,很麻煩到深圳
就禁止使用了,我跟凱文猜它廁所是直接排到車外的,所以香港不願意吧,結果因
為太趕著吃晚餐了,終於不得不使用到車上的廁所,剛開始沒注意那麼多,就像一
般女生蹲式廁所,等到要沖水時就傻了,因為沒有沖水開關,後來才發現牆上有水
龍頭指示是說明直接開水龍頭沖,哇咧,那不是整間w.c.裡都是水,我咧沒人跟我
說要練成蜘蛛人才能好好的上一個廁所呀,只好盡其所能的往廁所邊邊貼當然小空
間裡難免還是被水弄濕,好狼狽喔,等我出來跟凱文說,他還說這樣腳不是會被水弄
到我只好無奈的說就是呀,我現在腳就濕濕的,中國功夫果然棒,可是台灣人一般都
現在工作都很忙,很少人在練功夫了,健身房也沒教,看來我只好去練攀岩看有沒有
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