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折騰完一夜後還是要打起精神開始不負這次出來的使命,第二天天氣好的
沒話說,去了一趟紅勘車站處理好當天回程的車票就先去銅鑼灣站的池記和時
代廣場...

不是忘記今天要火力全開逛海港城,只是"池記"想吃想太久了,凱文也查好紅
勘到銅鑼灣的搭車法(越來越像當地人摟)我們到那的時候池記還沒開門,只
好先去時代廣場小逛裡面竟然也有c!tysuper(海港城也有,昨晚已經逛過了
,有點小)小逛一下裡面的蓮卡佛買了一個設計的咖啡奶罐(凱文說拿來當花瓶
吧)差點要敗FERRY寢具(正在折扣中,但是怎麼沒有在台灣時買寢具的豪氣?!
我的豪氣去哪裡了?既然嫌貴不想買...沒有啦,這邊不是住自己家,就不是很有
心思在買高檔貨)買了東西池記也開了,這次好像我的鮮蝦大餛飩有叫錯耶,出
來的不是上次那種,但新推出的牛腩麵和軟殼蟹都有點,好好吃喔!

吃完又去附近歐舒丹補貨(差點要辦會員卡,但是我是覺得不需要每個國家都辦
一張vip吧,況且其實東西都有不是太常買,我的品牌忠誠度也沒高成整系列都用
同牌子,只要有更吸引我的就會買了,畢竟我覺得自己比較像神農氏型的人,any-
way凱文好像有點煩我買的不夠乾脆)


好啦,總之"海港城才是我們要殺紅眼的地方",我們八達通卡早就有準備上次離開
時沒退掉,途中屈臣氏也殺了一袋才去海港城,一進海港城凱文地圖就準備好開始
給我人聲導引,雖然昨天有圈給他,今天還是很多地方又給他臨時變動,有時看到
櫥窗好看我就想進去了,我也是視覺動物喔~這次我倒也沒在哪大淪陷,倒是凱文
在FCUK這個在台灣我就很愛的牌子買到他需要的衣褲(男裝好便宜喔一件T-shit
才$600左右台幣,質料還很不錯呢,這家的裙子台灣大概$4000左右)買了一個來
香港第三次終於買的Longchamp提袋(之前在台灣想買,每次老爸都說大家都有這
款很沒意思澆我冷水,不然我早買了,阿我就覺得很簡單又不會很搖擺嘛!我愛低
調!下次來個"我愛低調專輯"好了)就很累的去每次都去的加州pizza歇歇吃傍
晚餐(其實中途已經在法國小圓餅區吃過一次下午茶了)外面的港景實在好美喔,
之後是把前面沒買的遺珠和還缺的地方逛一下買一買然後六點就搭D回紅勘車站
準備整理戰利品回廣州了...粉累粉累的採購,坐火車的大家都很多採買物真是
有志一同呀!!好啦,介紹戰利品造福大家才是重要的(除了一堆衣服不想照之外
都在這啦)


1.最上一排:"adidas背包"為了重的東西買的;"美珍香"是第一次來香港時同事
妙推薦要買的後來其實台灣有,但是現在當然是香港的近摟;"優的良品"也是每
次來一定有一大包必買點心

2.左邊 :"Longchamp包包"包得很漂亮捨不得拆(其實是第一次開口讓男友送
這種物質的東西,所以感覺不一樣,之前自己買就不覺得這算貴),淡橘紅色的;"
LOREAL"這陣子雜誌猛廣告的減肥布膜,好久之前在台灣用過做SPA那家瑞士的
但是我其實很瘦所以好像用心安的,後來送老媽用,這次買來跟凱文用,兩個不忌
口的傢伙的確需要用,一盒6片,價錢忘了(一堆屈臣仕東西結帳的單子回來找不
到了,下次再補);"Macaron"法國小甜餅上次凱文沒吃到

3.右邊:上--"兩本雜誌"來比較香港版,其中有本是新發行的當地雜誌有推廣價
就買來看看了,這邊雜誌就跟台灣差不多了;下--"歐舒丹"的肥皂,眼霜,蓮卡佛
的咖啡奶瓶,凱文的面霜,小姐給的試用品,睫毛膏;右--藍色盒子的"Scholl"在
台灣優姿正好用完,屈臣市裡猛找時小姐正好介入要我試試這牌子的腳跟霜,說
是澳洲第一暢銷的比優姿更好用;"M.A.C洗刷劑"正好沒帶到又很便宜就買了;
"麥兜"台灣便利商店滿多少送的磁鐵這裡也有,正好在瘋麥兜,買的雜誌就有一
隻了,上面兩隻一樣的是麥兜的登機箱資料掛,另外買的,超可愛...

##遺珠...有...就是ok便利商店裡麥兜磁鐵蒐集post貼的版版,但是沒有一定
要,下次去還有再買就好了,沒有也沒關係,反正我只有一個磁鐵!還有Dior這次
的眼影盒組盒子好漂亮喔,但是想到自己畫眼影機會少到不行卻已經因為很多怪
理由買太多了,所以沒想買的念頭了!好啦,還有一樣,zara的花大衣,那時想冬
天還早就沒試穿,但是它的花色後來不斷浮現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