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凱文業務部的同事需要跟客戶在蘇州吃晚餐,我們就搭順風車去蘇州市區了!!

很幸運呢~原本要等車轉車的過程,縮減成直接舒服的坐30分鐘的休旅車車程,不用
風塵僕僕的在外面吹風沙(這裡還是ㄧ樣修路修到整路風沙的呢~)這次可以這
樣到市區,就比較有心思在看窗外景致了,街道上有很多可以逛的店呢,凱文說前天
因為顧慮到我體力較差所以好多地方還沒帶我去看...

我們今天出來我是有目的的喔!上次逛街看到觀前街(就是被說像西門町那條街)上
好幾家絲綢店,外面展示的絲質睡衣讓我好動心,礙於那天出來的都是男生,所以說
好下次只有我們倆出來時再看,今天於是就跑好幾家比價看款式,價格大概在台幣$
1000上下(看款式),女生應該都會心動,摸起來很滑順穿起來又很浪漫,當然絲綢
不只做成睡衣啦,周邊商品包括絲巾,服飾,等等等,絲綢上面又有刺繡,之前凱文已
經陸續帶回來要我送給好朋友的那些也是刺繡的ㄧ種,所以蘇州有絲綢又有刺繡!

路上我們逛著,發現散步區有很多糖炒栗子,出來這兩天我也已經吃了很多了,熱量
好高喔,但是在台灣這算不便宜的零食,天氣比較冷的這裡,隨手買一包熱呼呼的邊
吃邊逛蠻享受的,另外沐足的商店也很常看到...

還有這邊吃的選擇多了很多,尤其是中外快餐店,看起來店面像三商巧福一樣跟之前
比起來感覺乾淨多了,ㄧ份大概$40台幣的快餐口味也還不錯...

路上美眉的打扮也比較多變化比較不俗氣,反倒我穿ㄧ件T-shirt牛仔褲跑出來逛
街還太隨便了點,但是這邊的小孩還是穿開襠褲的喔,害我看了一堆小孩的小桃子!

最後,就是景啦!路上處處是漂亮的街景,在經過很大的馬路時看到路邊有河道(像
高雄愛河經市區那樣)走近ㄧ看卻不是那麼簡單,河裡有綁著木頭小船耶,哇咧,沒
想到...而且或許是為了呼應這城市的風格,像公車站也是設計的很古色古香,路
邊ㄧ有河有橋就常會看到石獅子和柳樹...

以上是第二次在市區晃看到的市景,除了盜版片之外,這城市還是有很多值得走走
看看的地方...

快餐店<九佰碗老湯麵>蘇州市宮巷75-79號

ps.較有名的絲綢莊:<<乾泰祥>>蘇州觀前街136.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