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該推給ㄧ句話"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本來上週末要去同里古鎮,因為一堆原因,
已經延到兩週後了,這週六凱文又要上課,心裡有點小嘔,直到後來凱文說不然下課
後我們直接去蘇州市區玩吧,這次來外宿吧!!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在蘇州市區呆到很晚過,因為交通不方便,總是為了配合交通因
素趕回吳江,所以要去市區真的要運氣好,外宿就更別說了,老規矩,這裡管你假日
平常日,給我天天回宿舍睡,然就算放假日還是要請假,所以當凱文說要外宿,我的
新任務就是:趕快找旅館!!

我參考了網友的資訊,赫然發現我們運氣有夠好,嚴長壽的精品旅館開到蘇州來了,
而且是上個月中旬才開没多久,新到閃亮亮!所以這間也在我給凱文的提案之ㄧ中,
這下好啦!凱文之前就想過去台中那間瞧瞧了,比較起來,臺灣的貴多了(台灣同款
房型要價$12000呢~)因為現在蘇州的還在優惠期間,只要$688 RMB一晚,含早餐
,之後還會再漲上去...

當然還有另ㄧ間比較便宜但是住在那種古式建築的旅店,這我也很有興趣,但是凱
文看了覺得趁HOTEL ONE幾乎全新又在優惠期間(好像到四月底止吧!)發狠訂房
下去啦!原本我第一間設計旅社以為會是在今年農曆年的日本行,因為無預期的延
後而暫時遙遙無期,沒想到後來竟然給台資奪標,好期待好期待,呵呵,我到時會卯
起來拍吧,再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