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凱文快下班時急忙傳MSN交代本來下班約好去市區買相機腳架的行程(上海
行程的照片2/3都是糊掉的,人老了手都很難不抖吧,哈哈!這次只帶小相機過來
照出來的品質已經不很好了,現在只期待腳架能挽回一點頹勢,把2/3失敗品減
成至少1/2吧!!)需要更改,晚上要跟主管區吃飯,想說不過是吃個飯,所以沒有
多想,等到上車才知道要去蘇州吃,而且還有2個要接待的客人,措手不及的跑去
市區吃大餐...

今天吃的是市區的"北疆飯店",新疆菜,主食是讓我害怕的羊咩咩,但是遇到新
鮮貨,我的好奇心可是比挑食來的強,盡管整桌菜又羊騷又辣的(其實味道只有
ㄧ兩道比較重,其他的都被香料蓋過去了,所以我還吃不少呢!!),我可比凱文
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到的時候頂多五點半,整層樓已經半滿了,到後來整間都是
人,或許正巧對面是蘇州大學,裡面有很多是ㄧ桌桌學生ㄧ起來聚餐的,不管是
烤肉串,涼拌蔬菜,或各式羊料理,其實都不錯吃,吃起來像印度菜依樣香料味
很重,我還蠻愛的,因為我還在養生期間不跟他們喝紅酒,所以跟著師傅(他們
這邊開車的叫師傅,這次ㄧ起出來的師傅難得看起來是有氣質斯文人的look!)
喝優酪乳,味道很能接受耶(本來很怕是很酸或很臭的,結果都沒有這些令我
害怕的項目)餐廳樓下還有外賣窗口,專賣烤肉串跟馕(大餅,像燒餅的味,
pizza的型,很香很好吃),輪廓很好看的幾個新疆廚師停不下手的做給排隊
等著買的客人...


儘管餐桌上的交際文化對我來說很陌生,頂多跟著笑,我也不知道跟一堆不搭
尬的中年男人我能回些什麼,尤其有的時候一堆中年男人就會冒出些羶腥對
話,我就當做出來吃好吃的,好好感受味蕾上的刺激感吧!!

ADD:蘇州市干將路428號(共有四家,我只寫我去的那間!)

TEL:65236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