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快睡的時候,忽然接到醫院的電話,說奶奶在ICU狀況並不好,要請爸爸過去有些文件
要簽,我跟媽媽也一起跟去了
奶奶後來狀況越來越差,所以這狀況遲早會發生,大家心裡已經有個底了,到的時候,奶奶下午
因胃出血,已經插管了,她好像知道我們去了,開始激動有反應,所以一直小掙扎,看起來其實已
經很難過了,很不忍心,爸媽要我別打擾她,不然她又想說話又沒辦法會很痛苦,我只能默默的
站在一旁,想哭又不能哭,爸簽了急救放棄單,她已經夠痛苦了,如果可以,讓她好過點吧,插著管
子一直掙扎,好殘忍喔...
今天我要北上了,下午老爸會帶我去坐車,早上問了旅行社,得知行程都已確定,更改會有訂金
的問題,正好跟老爸談起這問題,他說"就去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奶奶的狀況我也很在意,總是有點心不安,尤其知道可能這幾天就會隨時走
了,或許大家早了解這情況,所以就默默接受了,我是愛奶奶的,前陣子去看她,她意識不是那麼
清楚,但還是知道要問我的近況有沒有好好的,又沒有找到好的人差不多該結婚了,這是老人家
的關心法,我都知道,她也會問起在外地的妹妹,就算總是記錯妹妹的科系和職業內容...
爸爸不多提,只是開始在準備奶奶的後事了,我們都知道其實他在意,只是不會表達,這是他不
懂的母愛,從小相依為命從香港到台灣的母愛,是有秘密的母親,是不會表達的母親,特別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