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大陸香港花到錢都沒了的回台灣,忙了一陣子的搬家和房間佈置(最愛佈置家了),今天凱文
又出發飛去大陸了,這裡的家裡又只剩我...
前兩天有人約凱文妹4月連休時去日本,順便當翻譯,凱文妹約了凱文媽一起去,順便跟凱文妹
日本男友家人見個面,凱文媽想到我還沒開始工作又一個人在台北,所以想找我一起去,凱文
知道後也大力贊成(他總是擔心我一個人)還說去的話要給我零用錢花,真的,對這件事心裡很
溫暖,但是自己還沒工作天天在家就已經是個壓力了,這下子又要出國玩,更是心裡天人交戰,
現實與天生貪玩的本性一直在糾纏著,我還是沒做出個決定,哪怕凱文妹擔心臨時訂不到機位
已經幫我訂票了,我還是沒給她答覆... 做這種決定真是折磨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