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問題,終於在上星期我的戰戰競競下投出的那封致主管信後出現轉捩 點...

我陳述了最近大概的狀況,問主管是否能請調台北公司,主管看完信馬上打來 台中公司,大致了解後,請我星期一直接進台北公司談談,我跟凱文在信寄出前 也已經做了最好與最壞得打算,我都還蠻喜歡的,所以雖然或許沒有我想要的結 果,但是還是E了信...

或許,我這麼做不像了自己,也沒聽這陣子電致好友所得的一致意見,但是,我 知道凱文對我也做了很多,我們有打算過之後或許結婚,相隔兩地實在不是之後 結婚的好狀況,至少我會覺得對我們共同生活的不熟悉,還是得相處過後,我們才 知道彼此到底適不適合,這樣的了解,勝過於一份期待已久的工作,工作遲早會換 ,換了不打緊,不適合的人或錯過的人,都跟整個後半輩子有關,相較之下,那封 信的寄出就變得有所必須了...

我知道好朋友們都說得沒錯,我也一直是個理性的人,所以乍看我這決定下,或 許你們都以為我昏頭了,其實我只是在試著作一個雙贏的決定,請調台北公司,既 能試著繼續這份工作,也能做到凱文的要求,代價是主管對新人的一點負面影響 ,但是比較之下還算划得來,我也還沒失去自己的期待

但這件事的發生,我也想了一些,或許我比較實際,不能了解凱文的浪漫,這也 是我們的差異,我也沒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的工作或學業搞砸過,我也不很認 同得為另一半的要求放棄過生活,畢竟我知道自己不是故意去做的,決定那時也 是整個時空背景都合理的...我有點不能忍受不合理的要求,所以,大家都該替 對方多想點,如果只想到自己希望對方怎樣配合,那這種感情就真的不夠成熟不 夠顧全大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