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了幾天,接下來就慢慢介紹上海好吃的吧!!


這家是上海本幫菜,查了很多資訊,這間算是有名氣的,在出發前電話都預約好了才敢安心當天會有座位...

新天地區是新開發的地區,就像相簿裡的照片,建築物大概都2-3層樓,蓋的很有特色,很多戶外座,也很多外 國人,氣氛是很悠閒的,當天我們到達新天地區之後離預約時間還早,就在裡面照像逛街玩了很久...



我們當天點了烏醋拌海蜇,外婆紅燒肉,口水雞,蟹粉豆腐,炒青菜,土雞湯,糯米紅棗,大概花了台幣$2000多 ,蠻不錯吃的,自己因為從小就常吃江浙菜,對新口味沒有很驚訝,對凱文來說,這卻是新嘗試,紅燒肉ㄧ上來 吃了ㄧ口就ㄧ直哇哇叫說好好吃(真像小朋友的行為~哈哈),但是我也吃了好幾塊,反正我不怕肥肉;我喜歡 他的雞湯,不油膩很香;蟹粉豆腐也很好吃,吃到完没打包;我也很喜歡甜品糯米紅棗,好香好好吃,烏醋拌海 蜇對我來說有點甜,不很喜歡~

這裡的菜量都不小,3個人來吃比較划不來,因為價格也偏高,如果4-5個人來應該是比較合適的人數,這裡的 晚餐景也不錯,氣氛也不錯,建議要來要預約,客人一直再進來,而且可以預約靠窗的位置,感覺會比裡面更棒 !

别名: Jesse Restaurant
地址: 卢湾区太仓路181弄2号新天地北里9号楼
电话: 021-63364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