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先生,原籍智利,在瑞士讀芳療SPA,是智利腳踏車國手隊的後補吧(他姐姐是常備國手隊員)他因此
到過北京參加國際級比賽,在巴塞隆納的某家專業級腳踏車店工作(我沒機會去參觀!)。他住在交通
蠻方便的地方,地鐵上來走5-10分鐘的公寓!是歐洲留學生裡常看到的分租公寓,就我所知有4-5間房
,公用浴室,廚房,客廳。他們約好可以各自讓朋友來住,也同意讓B先生在客廳接待沙發客。所以我留
宿的客廳裡,有來來去去各國的人用英文跟我瞎聊!

看他檔案的自我介紹&接待過的人數和評價後,寄出詢問信給他,而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因為那是旅行
前的3個多月,所以我們在約定之後持續連絡也順便了解對方!

答應邀請我過去他家當沙發客的沒幾天後,他說我住宿中間會遇到西班牙北部的奔牛節,這麼難得的機
會,我當然同意兩個人趁周末一起去玩!問題來了,這當然要過一夜,不然一大早的活動怎麼玩,因此我
們開始討論住宿,我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當然我知道我麻煩他家借宿一整個星期,所以我從托斯卡納
的奇揚地酒區帶了瓶紅酒當禮物,也盡量把去奔牛節的事情上攬下來幫忙,因為大活動期間要提早很久
很久才有可能訂到住宿。而在他提之前,我因擔心麻煩跟資金不足而沒打算去奔牛節,所以到他提時只
剩一個月不到的時間要開始找資料,我想到租車去的方式,在車上勉強睡一晚時,他覺得這主意很好,
但是要求我刷卡付押金還有壓我的駕照...說真的,我跟他不熟,覺得有點不妥,在問過各國同學的意見
後(怕因為國情民風不同,我想太多了!),我決定推托拒絕,所以最後說好各自帶睡袋,到時再想辦法...
從那時就覺得這人要不是就太隨便,要不就會佔人家便宜,自己還是小心點!

到了之後,他下班的晚上一起去問交通方式和買車票開始,他就一直在金錢上佔大大小小的便宜,我錢不
夠你貼一下;買水買飲料是你的使命,交給你啦;我的10次地鐵券找不到,你幫我刷;我很餓,你剛剛買
的三明治給我吃;我手機額度不夠了,你的電話借我用--可是是國際的耶...--打一下就好!(屁啦!明明聊
很久很爽!)...林林總總,我就當住他家貼些小錢就算了,雖然心裡很不爽!

這些金錢上的佔便宜,暫時不說了!玩上回到家,跟他開始聊天,我們喝著酒,看他去參加比賽的照片,
聊去奔牛節的事情,忽然他朋友約他去PARTY(星期五晚上很正常,歐美人都會說要去PARTY,其實就是
PUB裡喝酒跳舞聊天),要我一起去,我是那天走一整個行程了(早上去逛街買忍很久的ZARA和照像),明
天一早又要去趕奔牛節的班車,就跟他說我想再找些資料早點休息不跟他去玩了,他就說他也不想去了,
然後關了客廳燈自己就躺在我腿上說要幫他按摩...我又不是3歲小孩,當然知道他要幹嘛啦,就說別鬧了
,我更累要洗個澡睡覺,你想睡沙發先睡吧!(然後我洗完澡出來他已經去PARTY了,媽的,我就知道!)

奔牛節那天更是大家喝到掛(但是我還很清醒,我沒喝很多,只有開頭會暈,醒酒很快!)在酒吧裡外他一直
在問我要不要跟他交往,然後很孩子氣的一直盧我,到了準備CAMPING的大草原(雜交大草原吧?!直接看到
很多對在做,地上也很多保險套)又冷又累得我開了睡袋要睡,他說他的睡袋不夠暖,要跟我擠,我不肯,他
繼續說他拉鍊壞了開不開,我叫他直接鑽進去,最後沒轍他只好睡了...

當天玩回去在BARCELONA地鐵站他又故態復萌要我幫他刷地鐵卡,我整個火大起來說"你自己再去買一張,
我不夠用!!"然後就走出車站了,他才好像一副恍然大悟,喔 我找到了,在這邊啦...趕快刷卡跟上我!

那天晚上,我忍著不爽,開始上網找BACKPACKER,然後隔天大清早在他上班前跟他說,"我要走啦,在這
邊人實在多了些,沒辦法睡好,而且我沒KEY,被鎖在外面好幾次(還遇到他室友正好回來認出我,帶我上
樓,而他在樓上睡死了,根本電話打N通都沒用!)"他顯然是不太願意接受,但還是祝我旅途愉快!

然後我在BACKPACKER才真正開始好好的開心旅行(而且住到的算是另一個很棒的住商區,附近還有MALL,
大超市可以逛,超開心的!)

要說他不是個好的CS主人嘛?交接的德國小妹妹對他讚譽有加(因為她不是他的菜!),而且其實我在奔牛節
隔天清早發火了要提早回去,他也沒讓我一個人去搭車,還是跟我一起換車班回去了,還算是照顧我,之後
我離開我們也保持聯絡一直到今天還偶而在線上瞎聊(但是都讓我覺得有目的!)

直到那陣子看了小路的廚房女主人的網誌(他在西班牙讀書住過一陣子),才想說可能說西語的男生都有一點
愛楷油的傾向吧?!阿到處想一夜情好像是歐洲男生尤其拉丁人的通病!

反正你說到底是個好的CS主人嘛?!目前遇過的,我給他墊底,對我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