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是要離開Italy的時候了...

第一次覺得那麼捨不得離開Firenze。

帶著近60公斤的行李(我住一陣子了呀,又有戰利品~),因為我是考完最後一天馬上隔天走人的,其他不敢時間
的同學來送我時都覺得我的行李太恐怖了,一個中型行李箱,一個大背包,一個小背包,跟一個兩層厚的mall
大紙袋,反正我在澳洲也都40多公斤在走的...但是撐到機場時,我臉都已經要發白了!直到在Piza機場把東西
都送上飛機,才終於好一些!(我還幫行李買double升級咧!)

Spain第一站Barcelona,已經約好cs的朋友那邊住,出發前已經聊了3個月,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西班牙北
部看奔牛節,因為飛機的延遲,到的時候都已經近傍晚了,西班牙的地鐵實在很麻煩(聽說法國更嚴重),因為
有疊線,又比較舊,幾乎沒有電梯可以直接出去,我就這樣在大家都說很危險的Barcelona地鐵裡神經緊繃的
在上上下下的樓梯台階分批搬行李,兩個好心的美國女生看不下去了幫我一起拿,一邊告訴我絕對不要輕易答應
其他人幫我拿行李,會被搶,但是他們不是壞人,他們是遊學生,其實我已經到了就算被搶也沒能力也算算去的
程度了,但是還是很感激一到新城市又遇到好人!

到了約定的地鐵站,Boris帶著他最後一天接待的德國小妹妹沙發客來接我,他們都嚇壞了我怎麼可以撐到那邊,
趕緊幫我分攤行李...好險!他家在公寓4樓,要爬5層樓梯!!(歐式算法)

住他家就真的是睡沙發了,德國妹妹很大隻又是先到的,我當然睡2人座讓她維持3人座的沙發啦!這天折騰下來
也實在只有利用坐機場巴士時看一下窗外風景來認識這城市了,頂多晚上3個人出門去吃晚餐時藉機了解一下他
家周圍環境(其實是蠻方便的點!)

所以第一天就在跟德國妹妹聊天聊到睡著中度過了,累垮了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